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独步当代的重彩国画名家一一岳倩

作者:墨笑

导语:著名评论家、画家岳倩女士出身书香门第,自幼酷爱传统文化。数十年来,不负初心,笔耕不息。 在十几年书画作品宣传与研究中,借鉴了古人传统中国画的精髓,吸收了油画创作中鲜明的色彩表现与冲击力,逐渐悟出具有强烈个性特征的书画艺术表现形式——国画重彩,并以全新的姿态走上一条不同于古人、亦区别于后人的国画重彩的全新创作之路。岳倩女士的重彩国画中西融合,既有国画的浓郁意蕴,又具油画的视角冲击,别具一格,独步当代。具有很高鉴赏与收藏价值(墨笑编辑)。

岳倩女士近照

岳倩,笔名:映雪照佳人,出身于书香门第 ,岳氏后代第30代传人,原人民日报《大地》编辑,著名书画评论人,资深记者,媒体专栏主持人。创办了艺术类期刊《中国元素》杂志,此杂志得到了冯远主席、书画艺术家马海方先生及北京市政协委员程茂全(淳一)的大力支持并题写刊名,吸纳了大批书画界一流艺术家加盟,目前已经为百名一流画家写过专访或评论文章。

作品已被国内10几家大型媒体报道并转载,亦被许多友人及收藏家看好并收藏,先后出席、参加了相关企业及好友邀请的山东、重庆、新疆、江西等地画家创作基地的活动及笔会。于2019年3月出访澳洲时,作品被澳洲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称赞并收藏。

岳倩女士以其独特的画风,博厚的文化底蕴,坚实的笔墨功力,其作品已被国内10几家大型媒体报道并转载,亦被许多友人及收藏家看好并收藏,先后出席、参加了相关企业及好友邀请的山东、重庆、新疆、江西等地画家创作基地的活动及笔会。于2019年3月出访澳洲时,作品被澳洲新南威尔士州教育部称赞并收藏。取得了令瞩目的艺术成就,可喜可贺!

岳倩女士国画欣赏

岳倩女士以其独特的思维,巧妙的布局,中西融合的技法,精妙生动的艺术语言,创作出了一系列别具一格的重彩国画精品,令人耳目一新,叹为观止!可谓妙手神工出重彩,独步当代竞风流!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