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第14届世界文化艺术管理双年会开幕

  

  会前郝平书记会见世界文化艺术管理学会主席弗朗索瓦•科尔伯特教授。主办方供图

  6月26日,第14届世界文化艺术管理双年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开幕。据介绍,该双年会由世界文化艺术管理学会主办,至今已有26年历史。

  当天,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在致辞中说,世界文化艺术管理双年会自1991年创办,至今已举办了13届。这一代表全球文化与艺术管理发展最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首次走进亚洲、来到中国,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世界文化艺术管理学会主席弗朗索瓦·科尔伯特则表示,本届世界文化艺术管理学会双年会以“世界文明共建的新生领导力”为主题,体现了以艺术管理发展更好维护世界文化艺术多样性、加强各国间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增进人与人的文化理解与共识,从而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美好愿景与责任担当。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第十四届世界文化艺术管理双年会中方主席林一指出,在互联网已经改变了人类生活方式的大背景下,大数据、虚拟世界、人工智能、量子信息场等高科技无不渗透文化艺术实践的各个领域,因此,关于“文化艺术”产品的“市场传播特性”及其研究的方法论都可能成为文化艺术管理研究的一个新的转向。

  此外,本次大会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投稿600余篇,从中筛选并确认在大会上发言的逾130人。开幕式结束后,来自世界46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参会者将在北京大学进行高峰圆桌论坛和7个分会场的专题会议,大会将于6月28日闭幕。(完)

作者:上官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