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2019中国潮流玩具产业大会

2019823日上午,由中国IP产业年会组委会、深圳玩具博物馆筹委会、广州凌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潮流玩具产业大会深圳市会展中心5号馆成功举办

undefined

本次大会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发展战略的方针,依托珠三角作为全球最大衍生品制造基地的区位优势聚焦中国潮流玩具产业链不完整现状,力邀潮流设计师、制造工厂负责人、渠道代表、平台大咖、投资人等产业链端知名人士,共同探讨中国潮流玩具的市场现状,探讨潮流玩具发展方向。

undefined

握趋势,手持未来

主题演讲环节,美国人气波普风格艺术家、迪士尼艺术明星艺术家TENNESSEE LOVELESS(美)从潮流艺术角度出发讲解潮流玩具。磨铁集团副总裁魏子熙从流量IP和爆款潮玩的势能转化角度分享资源整合、IP 运营和管理的丰富经验。广州凌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永铿从IP衍生品定位开发服务角度指出原创设计与潮流元素的相互融合,如果能让每款出品达到潮流精品水平,粉丝就会瞬间喜欢上这些萌物。深圳玩具博物馆筹委会负责人扈蓝天指出潮流玩具与本土文化的完美融合才是撬动市场的根本,文化回归最终会让本土玩具成为市场主流。

undefined中观人文书院分院院长百川

undefined讲好中国故事,把中国力量阐述好

undefined百川老师分享经典美学的核心内容

undefined讲好中国故事,特别是经典美学的故事


中观人文书院深圳分院院长百川倡导要探索一种以IP构建为核心的全新文化生产方式,打造中国文化符号。用潮流玩具讲好中国故事,才能让世界通过中国潮玩听懂中国故事。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