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ART CENTRAL 基于公共卫生考虑宣布取消2020展会

(雅昌艺术网讯)随着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宣布取消,2020年2月7日,另外一场同期举办的艺博会:Art Central主办机构亦宣布取消2020年的展会。

主办方称:有鉴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为公共卫生所带来的风险,Art Central主办机构经过审慎考虑,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3月18至22日在香港举行的展会。

“2019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为市场带来不确定的因素,令主办机构难以确保公众的安全。Art Central认为活动的成功与否其中一项主要的因素是取决于其观众。基于此考虑,主办机构因应当前环境中的各种挑战,因此于今天作出取消今届展会的决定。

截止目前,Art Central 2020已有成功吸引超过80间亚洲及国际艺廊表示参展,当中包括数目创新高的本港参展机构,反映出亚洲艺坛的实力雄厚,以及香港艺廊的发展蓬勃。除了参展艺廊数目众多,ArtCentral亦筹备了一系列备受肯定的精彩活动,例如公共艺术展览、与艺术家对谈及各类表演项目。

Art Central发言人表示:“取消Art Central 2020是一项极其艰难的决定,但衡量各种因素,要保证能为参展的合作艺廊带来成果丰硕的展会,实在挑战重重。谨此衷心感谢所有合作伙伴、支持机构及参展艺廊全力支持ArtCentral。在此艰难时期,我们希望表达对香港以及一众艺廊和艺术家的支持,他们的付出令这个城市成为举世知名的艺术中心。”

2019年的Art Central访客人数超过37,000名,不仅是“香港艺术周”最大型活动之一,亦是本地及国际访客的首选艺术文化活动。

Art Central表示将于2021年重临中环海滨活动空间,确实日期将于稍后公布。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凯别兴219

      期待
      01年前 0
    • fihedy

      遗憾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