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台北典亚艺博会”将延期至2021年!

(雅昌艺术网讯)因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于中国及亚洲地区持续扩散,且之后发展情势不明确,基于所有参展商、嘉宾及工作人员之健康安全考虑,典亚艺博谨此宣布,原定于2020年5月7至10日举办之“台北典亚艺博会”将延期至2021年,确切日期和相关后续作业,将再另行公告之。据悉,10月香港的典亚艺博会将如期举办。

DbdVKP6WUZvUFPBGQE8ISHR7aGsRx4SpG2OIqAMO.jpg

“台北典亚2020”原计划于2020年5月7至10日在台北华山191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举行。展览将专业地筹划,并将担演促进交易的平台,将一众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艺廊及其艺术品呈现访客眼前。“台北典亚”旨在于台北发展高质素的国际艺术博览会,带来世界各地的精彩绝伦艺术珍藏。

首届台北典亚将会邀请知名的国际艺廊参与,以一系列博物馆级的东、西方艺术品为展览会打响头炮。展品涵盖东西方古玩、蜚声国际之设计师所造之精致珠宝及钟表、古董银器、欧洲装饰艺术、现代艺术、二十世纪水墨及当代艺术,务求为博览会打造优良口碑。

Y1UBvXH7vIj0t3MWuBUpgnp2NUH0FtnaNqu5vjyN.jpg

2019年香港典亚艺博现场

典亚艺博、水墨艺博2019台北发布活动于2019年8月16日下午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圆满举行。现场贵宾云集,重量级嘉宾包括:居意古美术张富荃先生、清翫雅集前会长洪三雄先生、沐春堂邱欣俊先生、寒舍王定干先生、中华文物学会理事长陈筱君女士、云中居主人张伟华先生、收藏家戴忠仁先生;参展商代表松荫艺术潘敦先生,依旧草堂郭明德先生,周信堂周中斌先生伉俪,宛儒画廊艺术家谢宛儒小姐、连建兴先生、纪冠地先生、陶文岳先生,明画廊水墨艺术家吴尚邕先生等。媒体出席踊跃,共计31家出版单位37位媒体与会,反应热络。主办方于台北现场宣布2020台北典亚艺博计划,各方均予以热烈响应和支持。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liangqiao987

      遗憾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