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不可思议——艺评人“摧毁”艺术家作品

上周末,由于著名艺术评论家的粗心大意,墨西哥城最重要的年度艺术博览会之一Zona Maco发生了一起事件,这使画廊陷入了混乱。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217/158190723488718930.png

加布里埃尔·里科(Gabriel Rico)的破碎雕塑在Zona Maco 2020

 瓜达拉哈拉艺术家加布里埃尔·里科(Gabriel Rico)制作的雕塑作品中出现了一个网球,足球和其他杂物,当墨西哥艺术评论家阿维利娜·莱斯珀(AvelinaLésper)将一罐可乐放到雕塑上以腾出双手时,雕塑意外地破碎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该雕塑的标题为《敏捷和险恶的技巧》,价值19,000美元,由墨西哥城的Galeria OMR展出。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217/158190733521985300.jpg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217/158190736971534860.jpg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217/158190736992846470.jpg

 “对于今天在@zonamaco艺博会上发生的一切,我们感到非常悲伤和失望,” Galeria OMR画廊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不了解所谓的专业艺术评论家是如何摧毁一件作品的。” 画廊补充说,阿维丽娜无疑造成了破坏,她表现出“严重缺乏专业素养和尊重。”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217/158190740755167900.jpg

 艺术评论家阿维丽娜·莱斯珀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217/158190749239565090.jpg

阿维丽娜则向画廊表示,“这是一个可复制的作品,这不是悲剧,我们没有面临无法挽回的工作,可以恢复,我愿意再做一次,我没有碰它,没有撞它,我没有攻击它。——它发生在我身上,太可怕了,他们通过说这是故意的来毁我。”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217/158190751089975520.jpg

 艺术家加布里埃尔•里科

加布里埃尔·里科是一位知名艺术家,其作品被选入2019年威尼斯双年展。他的雕塑经常处理人类与其周围自然环境之间的紧张关系。在一份声明中里科说,他对这一事件感到痛心。“我很伤心,因为这对作品非常无礼,” 里科说。“这是令人遗憾的情况。”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