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画廊周北京2020映像机构专访 X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我们希望建立全国及全球的网络,去探讨当代艺术在社会中的可能性” | 画廊周北京2020映像机构专访


田霏宇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馆长,UCCA集团CEO:

自2007年创立以来,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使命一直有两条:一条是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艺术的力量,通过艺术改善和深入生活,并提升和丰富日常的思考;另一条是通过艺术建立中外的交流渠道。我们希望可以建立一个全国及全球的网络,去讨论和探索当代艺术在当下社会中的可能性。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是中国领先的当代艺术机构。UCCA秉持艺术可以深入生活、并改善生活的理念,每年为超过百万的全球观众带来丰富多元、高品质、具有国际视野的艺术展览和公共项目,与此同时亦积极推动社会公益活动、专项学术研究、出版,以及艺术教育等领域发展,致力于通过当代艺术,推动中国更深入参与到全球对话之中。

映像画廊 | 映像机构

值此四周年之际,画廊周北京策划了“映像画廊 | 映像机构”系列专访视频,希望通过采访本次参展“主单元”的北京本地的画廊和机构负责人,深入了解并分享中国当代艺术界资深从业者们的远见与探索。从现在至画廊周北京2020开始之际,我们将推出画廊或机构的视频短片。通过他们的视角,你会了解到更多有关北京多元的艺术生态,以及画廊和机构独特的历史和愿景。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