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泰丰文化丨李江:艺笔抗疫 共克时坚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肆虐无情的疫情背后,最温暖的是人心的力量!

在这场全国上下共同参与的战役中,泰丰文化签约画家李江身体力行,践行“人民艺术为人民”的使命与担当,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积极创新,为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她用手中的笔墨记录感人的瞬间,创作一幅幅温暖人心的艺术作品,传递力量和温暖,向抗疫英雄们致敬,为中国加油和祈福!

宅年祈年好 ,

贴福有福到 。

庚子逢子鼠 ,

全民镇疫妖 。

宅年祈年好 ,

贴福有福到 。

庚子逢子鼠 ,

全民镇疫妖 。

家兴有余庆 ,

国旺福星高!

——庚子正月李江于蓉城浣花撫雲樓

中美协会员 李江作品

李江的笔墨灵动自然,她通过自然感情的流露赋予作品精神的寄托。她此次为抗疫所创作的作品中,有侍女祈愿图、有象征平安寓意的花瓶图、有保佑平安如意的观音图及罗汉图、有驱邪消灾的钟馗图,笔触细腻生动,线条流畅自然,将传统水墨韵味中揉入画家对美好生活的祈愿和对民族平安喜乐的祝福。

泰丰文化签约画家

李江,女,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博物院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国画家协会常务理事,文化部国韵文华书画院艺委会委员,四川省美协(多届)理事,四川当代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四川省四海画院副院长,成都画院画师,省政协书画院画师,成都市美协人物画专业委员会主任(会长)。首批巴蜀画派影响力代表人物。是唯一一位受邀在德国城市留下手模的中国艺术家。获国家人事部“当代中国画杰出人才”称号。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