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西班牙宝瓷兰集团即将隆重首次参展『设计上海』2020!


亚洲领先设计盛会

设计上海 2020

2020年5月26-29日 | 上海世博展览馆

www.designshanghai.com

Exhibitors | Interior | Architecture | Trends | Awards

Jobs| Design China | Ideas | Events| Design Icons

通过文末购票方式完成注册,特享早鸟40%OFF

单日票150元|二日票240元|四日票440元|限量馆80元


西班牙宝瓷兰集团
即将首次参展『设计上海』2020

即将首次参展的西班牙宝瓷兰集团是当今西班牙和国际市场上的龙头企业,旗下拥有PorcelanosaVenisGamadecorKrion、L’Antic Colonial、NOKEN、URBATEK等多个品牌涵盖陶瓷砖面、石材、木材及高品质建筑系统等全面解决方案。品牌的重要地位与成就不仅建立于产品的卓越品质与创新技艺,还体现在企业强大责任感中。

PORCELANOSA

Venis


Gamadecor

Krion



第27届全球建筑与室内设计国际展览会

极简主义和可持续发展

2020年1月27日,西班牙宝瓷兰集团的第27届全球建筑与室内设计国际展览会拉开序幕。这是集团一年一度展示旗下八大品牌新产品的盛会,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万计的客户来到Vila-real小镇参观。今年的主题是极简主义和可持续发展,集团今年开启了EcoConscious计划,将旗下八大品牌的一些环保计划整合成全面的绿色倡议。


在EcoConscious计划中,绿色目录将宝瓷兰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产品汇集在一起,在整个展会中提供给来访客户。瓷砖品牌Porcelanosa主推Par-ker系列,这种陶瓷木地板由95%的再 生材料制成,在制造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了40%。 另一种可持续的陶瓷木地板是宝瓷兰集团的Starwood Ecologic,它也是使用95%的再生材料制成的。

Porcelanosa Par-ker系列


Porcelanosa, Par-ker系列

Porcelanosa, Starwood


更自然耐用的纹理


L’Antic Colonial推出的Altissima Stone(基于纯天然石材的系列)进一步攀升。该系列有68种不同的模型,包括大理石、玛瑙、花岗岩、石英岩和石灰石等产品,其饰面呈现出各自独特的特征。 我们还看到了XTONE中的大理石系列,这是Urbatek生产的紧凑型岩板。它推出了三个新系列:Azul MacaubaCalacatta GreenAlpi Verde,提供了更多的颜色选择,例如钴,深绿色和天蓝色。

L’Antic Colonial, Altissima Stone


Urbatek, Azul Macauba


Venis在这次展会中也有突破性的产品,Verbier改变了天然石材的饰面和外观。这种略显粗糙的陶瓷饰面与以往的产品形成了微妙的对比,使房间显得更有趣味。



零售业的可持续发展

Fitwall™和Krion Shell® 是本届博览会的两个主要新创新产品。Fitwall™用天然矿物和颜料替代了大量树脂,为设计带来了更强的真实感,参观者将可以看到10种不同颜色的新模型。由于使用这种材料不需要进行建筑工作,因此使用Fitwall™的项目,会更耐火、抗水和抗太阳辐射。这些特性使其成为室内或室外墙壁的理想解决方案。

Krion Shell® 


Butech与其新型R-Eco胶粘剂也使用了新型环保技术。它是由再生塑料制成的,每袋粘合剂(相当于50个塑料袋)可重复使用250克塑料,它适用于陶瓷地砖和墙砖。
 



减少碳足迹的浴室

Noken和Gamadecor这两个品牌提出了一种模块化且对环境负责的浴室配件,其设计以直线平衡的线条而引人注目。Noken的Madison浴室家具系列可以用来创建不同的组合。它的主要结构是一个80厘米长的壁挂式单元,带有40厘米长的金属毛巾架,一个补充角模块,使它形成弯曲端和40厘米长的玻璃搁板。

Noken,Madison

Gamadecor的Phase、Gap、Radio和Side家具有一种沉稳的气质,倡导简约和前卫设计,并基于漆面、木材和层压板进行了更多定制化设计。

Gamadecor, Phase

 
Ecocescious 是宝瓷兰集团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今年五月,走近“设计上海”2020,感受由宝瓷兰带来的更多精彩设计吧。

早鸟

150元

单日票

现场260元

早鸟

240元

二日票

现场420元

早鸟

440

四日票

现场790元

+

早鸟

80

限量馆

现场80元

Exhibitors| Interior | Architecture | Trends | Awards

Jobs| Design China | Ideas | Events | Design Icons



2020年5月26-29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designshanghai

www.designshanghai.cn


2020年9月23-26日

全国农业展览馆


#designchinabeijing

www.designchinabeijing.com.cn



票务细则 & 购票须知:上下滑动启阅↑↓

5月26-29日为专业观众日,仅限专业观众、媒体观众及受邀VIP入场参观。
5月28-29日为公众开放日,普通观众可在此期间前往参观。
* 设计上海为专业类展览,16岁以下儿童不得入场。
* 单日票可在展览期间单人单天多次进出参观。
* 二日票可在展览期间单人任意两天内多次进出参观。
* 四日票可在展览期间单人四日内多次进出参观。
* 请注意所有门票不得退换、不得转让,一票一人。
* 我司提供展览门票的电子发票,请在购票完成后按照提供步骤申请,展览结束后60日(即2020年7月27日)申请有效,逾期申请为无效。
*设计上海采用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将在现场采集个人照片进行核对。
*观展时请携带相应身份证件(名片/工作证/学生证/记者证等),并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以便核实身份,确保您的入场观展权利。
*请从设计上海官方渠道购票,任何从非官方渠道获得的门票一经发现将予以没收,不得入场。



设计上海 推荐阅读 ▾

分享全球前沿展会、设计灵感资讯


作者:设计上海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