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女画家安静

  安静,1966年出生,中国油画学会会员,北京市美协会员。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特聘画家。现执教于北京一所重点中学。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展览并获奖。

  安静的作品以女性题材为主,展现了以一个女画家的视角对女性内心世界的体验和感受。作品风格既借鉴古典主义的唯美,又融合了印象主义的色彩元素,更有中国传统文化的思想内涵,观后令人回味无穷,是一位颇具实力的女画家。

  安静近年来创作了不少中学生少女题材的作品,给画坛带来了耳目一新的面孔,引起美术界的关注,她笔下的女孩大都十五六岁,清纯、美丽还带有一种书卷气。安静是一位中学教师,学生生活无疑是其最熟悉的,她不只喜欢描绘她们像含苞欲放的花朵般娇羞、可爱的形象,更倾心于表现她们情绪、兴趣、情感和少女时期那浓浓的心事。这也许会成为她今后几年创作的主要题材,她的画笔会尽情展现这个年华独特的美丽。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