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安徽美术家画廊乔迁新址 亚明弟子陈廷友首办品鉴会

  12月18日,安徽美术家画廊新址在合肥包河区正式挂牌,当日,著名国画大师亚明先生弟子陈廷友中国画品鉴会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

  品鉴会上,展出的陈廷友近期创作的山水、花卉精品力作,还有为纪念安徽美术画廊乔迁礼品扑克牌而创作的十二幅作品,深得书画爱好者的一致青睐和褒奖。

  陈廷友系安徽合肥人,曾被评为“首届安徽书画年度十大人物”,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文史馆特聘书画研究员、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客座教授和安徽渐江国画院院长。

  一直以来,陈廷友花鸟山水皆擅,尤工山水,他笔下的黄山奇险逼人,总是层崖陡壑,势壮雄险,柱石峰峦,奇诡多变,既继承了新安画派的传统,又有其独特的个人特色。在现场展示的画作中,或洒脱飘逸,或匠心独运,抑或是细致入微,作品中表现出了徽州的神韵与魂魄,彰显出了陈廷友的强劲实力和深厚底蕴。

  据了解,陈廷友作品曾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宁波以及黄山等地诸多城市集中展出过,多幅作品被美术馆、艺术馆等专业机构和个人永久性收藏。

  据介绍,此次安徽美木家画廊、安徽雅德馨香画廊同时入驻港汇古玩城,将整合安徽艺术品资源,打造“互联网+艺术品”交易平台,把传统画廊的经营与电子商务相结合,进行市场营销创新探索,来积极应对当前书画市场的变化。

陈廷友作品

陈廷友作品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