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文化集团与Artprice联手打造艺术“丝绸之路”

2018-10-23 17:34

  2018年10月12日,两大国际艺术机构雅昌文化集团(Artron)和Artprice在法国里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中西方乃至全球艺术界的里程碑。

  艺术机构雅昌文化集团(Artron)和Artprice在法国里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雅昌艺术书墙

  万捷先生和Thierry Ehrmann先生

  雅昌和Artprice在历经7年合作后,升级双方在中西方艺术市场领域的合作。两位公司创始人兼总裁——万捷先生和Thierry Ehrmann先生抱着对艺术的热诚,在互相尊重、合作共赢的前提下,将打造一条连通中西方艺术市场的“丝绸之路”,以期共筑全球化、多元化、专业化的艺术品市场交流平台,最终推动全球艺术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万捷先生和Thierry Ehrmann先生在一起

      雅昌文化集团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立足于艺术领域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以通过“为人民艺术服务”达成“艺术为人民服务”,传承、提升、传播和实现艺术价值为使命,面向艺术专业全领域,传承优秀艺术文化,提升艺术价值; 在艺术大众市场,传播艺术文化价值,让艺术之美走进生活。雅昌艺术网,是雅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艺术服务平台,承接云艺家、云艺展、云交艺以及云艺图解决方案,依托雅昌艺术市场监测中心(AMMA)的资源和专业研究,结合在艺术领域近20年深耕,与文化部等政府单位、故宫等文博机构、全球艺术院校、百度等互联网集团及海外研究机构长期战略合作。目前已拥有愈300万艺术领域专业会员、1500万日均浏览量,稳坐全球艺术网首位,是艺术从业者、艺术投入者及艺术追随者通往艺术之门的第一选择。

      Artprice 公司创建于1987年,拥有 1962 年以来的艺术市场数据库,三千万指数、计量经济学分析和拍卖结果。 Artprice 提供逾 70 万艺术家资料、36000 签名和花体缩写签名,12 万传记。Artprice 向用户提供订阅 服务,使其能够获取有关艺术市场以及覆盖全球 6300 多家拍卖行的公开拍卖信息。Artprice 也向其 客户提供 Artprice 艺术品估价服务、标准化在线艺术品交易广场和计量经济学服务。另外,Artprice 在线提供 Mireur 1700-1900 年艺术拍卖全书,这个全世界独有的研究工具载有这段时期内(美国) 的买方和卖方姓名及拜耳(Bayer)数据库 。    


作者:蔡春伟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ycsctgdp

      很赞
      01年前 0
    • JG8888

      👍
      01年前 1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