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中华艺术宫将于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多媒体版《清明上河图》暂不开放

2020-03-12 21:47

(雅昌艺术网讯)据悉,中华艺术宫将自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10:00~18:00(17:00停止入场)。目前仅面向散客开放,团体游客和团体讲解都暂不开放。日参观人数总量控制在5000人以内。疫情防控期间,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jkh9YhWXNHVQYbtrakdx3fpQdPq5wG0huS0ACZG1.jpg

中华艺术宫外景 图片来源网络

展出内容上,原则上,不安排大型策划展览,以基本陈列为主。目前,中华艺术宫特展为第13届美术作品精品展,以及迎接2020年系列展。中华艺术宫馆长沈捷透露,目前正在申请延长“十三届全国美展”的展期,希望观众有更多时间欣赏艺术佳作。

以下为中华艺术宫恢复开放公告全文:

尊敬的观众、市民:

中华艺术宫将于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馆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采取防控措施,具体参观办法如下:

1、开放时间10:00—18:00(17:0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 (除国定假日外)。

2、参观需实名制验证,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每日限额5000人

3、参观当日须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同时须提供本人实时“随申码”,显示绿色方可入馆。

4、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喘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5、疫情防控期间,我馆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50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

6、多媒体版《清明上河图》暂不开放。

7、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4009219021。

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全体观众、市民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

中华艺术宫(上海美术馆)

2020年3月12日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EdwardCC

      看展的同时记得做好防护措施哦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