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又一重磅!博而励画廊更名SPURS Gallery

142r7Z4clUFrf63wXKE1aCemIPMMiTBrii32nxVJ.png

贾伟与新加入的画廊合伙人来梦馨(Sherry Lai),图片由画廊提供

(雅昌艺术网讯)据雅昌艺术网了解,成立于2005年的国内代表性画廊“博而励画廊”宣布将更名为“SPURS Gallery”,意为“马刺”画廊。画廊将于明天对外“官宣”这一消息。

相关阅读:【画廊故事】博而励画廊:从“全球”进入北京,从北京走向全球

据了解,新更名的“SPURS Gallery”不会改变既有的代理艺术家阵容,以及核心的运营团队,但在目前的合伙人贾伟之外,于2016年加入画廊的运营总监:来梦馨(Sherry Lai)将成为画廊新的合伙人,而贾伟将担任管理合作人的职责。

新加入的合伙人来梦馨是年轻的力量,她拥有国外教育的经历,不仅获得美国帕森艺术学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硕士学位,更拥有美国波士顿大学商学院(Boston University, Questrom School of Business)经济学学士学位。

FDRFWkwDeBYXzGfxlE7Uqrs8YS0OwLWtcyEqBxRZ.jpg

来梦馨(Sherry Lai)(右二)在群展 “好生意画廊” 展览现场,图片由画廊提供

来梦馨的成长环境也与艺术息息相关,从小热爱艺术。加入博而励画廊之后,她一直表现非常活跃,且关注画廊年轻艺术家的发掘。2019年4月至6月,由来梦馨策展的群展“好生意画廊”开展,此次展览邀请了米歇尔·埃伯利斯(Michele Abeles)、潘望舒、孙一钿、阿玛利娅·乌尔曼(Amalia Ulman)、袁可如五位女性艺术家参展,作品涵盖了绘画、摄影、雕塑、灯牌、录像装置,并在开幕现场上演了以袁可如影片主要人物为原型的表演,吸引了众多的关注。

相关阅读:【雅昌快讯】来梦馨展览,博而励画廊推出群展“好生意画廊”

xPqffwYJKQhA5Y2wzDgKKlsclGVBwuzMqMDxp35e.jpg

群展 “好生意画廊” 展览现场,图片由画廊提供

在新的合伙人来梦馨的加入之后,相信未来全新更名的“SPURS Gallery”将会展示更加具有活力的面貌。

据了解,2020年画廊最新的群展“CLEAN”将于4月与大家见面。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Janzhou

      希望spurs skr skr滴
      01年前 0
    • 李家粒

      今天咋了 又是换帅 又是改名的
      01年前 0
    • zql_alonso

      新征程
      01年前 0
    • ArtemisYu

      💃🏻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