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安盛艺品鉴赏】云南省造光绪元宝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31/158564157242866230.jpg

   云南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旅游胜地,许多人所向往的理想地方,但云南省造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可能就很少有人听闻过,因当时经济和地理原因,以造成云南省模具引进要比沿海城市晚得多,使它的发行量,存世量非常之稀少。更何况是云南省造(库平七钱二分)私铸币呢?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27/158527959044274050.jpg

   钱币顶部铸楷体云南省造四字,底部铸货币价值库平七钱二分,中心直读光绪元宝四字钱文极为精湛、大气,间架结构平衡舒展,该枚钱币因是私铸币的原因使得表面的包浆自然发亮,但给人一种岁月凝重的沧桑感。 云南省造光绪元宝私铸币库平七钱二分总重18g。品相较好,字体清晰,形制规整,质地优良,字体笔法流畅,纹饰刻制工细,其色泽自然发亮,不论是文字还是图案,都显得自然细腻,深浅合适,存世稀少,具有较高的收藏,投资价值,愿有缘人得之。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27/158527957060816710.jpg
珍稀版云南省造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重:18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27/158527972276182320.jpg

    此枚钱币虽然经历了岁月的洗礼和历史的沉淀,但如今依然保存较为完好;它在灯光下散发出一种淡淡的金光,仿佛带着一股王者的贵气。神龙眼神灵异炯炯有神,龙鳞雕刻细密有致,腾云驾雾,身姿遒劲有力、龙爪张扬,尽展皇家威严大气,背面的五爪七尾龙非常清晰.,稀少版本,其包浆入骨,熟旧自然,深打字口清楚,流通痕迹明显,属极美品。有巨大的投资价值及收藏价值!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27/158527974401416900.jpg

    藏友们对银币的青睐主要归因于以下三点:一是制作精美,观赏性强;二是品种纷繁,选择余地大;三是历史时间短,容易入手,再加上制作量少,而清末以后战乱频频,使银币的损耗极大,这三点对于收藏者来说,就具备了长期投资的可能性。古钱币收藏是当今收藏界的一大热门,有非常高的升值潜力和收藏价值。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31/158564172037082470.jpg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