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Prada米兰基金会临时闭馆 启动全新线上项目

4EsthmRpWeWc4UfR3odFK3nUUnXljtpc2NExScUa.jpeg

Prada米兰基金会

意大利疫情持续升级,成为海外首个“封城”甚至“封国”的国家。在此情况下,Prada米兰基金会宣布临时闭馆,并启动拓展并重构数字化项目,试行全新运营和传播方式。

L0nVRclbuR7CGsJLSrRUU72wRuW8mvlHu9Swbb2j.jpeg

Prada基金会线上栏目

线上项目包括在Prada基金会网站及其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开辟了“辞典”(Glossary)、“内观”(Inner Views)、“外观”(Outer Views)栏目。另外,电影项目、儿童研究院(Accademia dei bambini)研讨会和社论活动将以全新方式呈现观众参与成果。

“辞典”(Glossary):Prada基金会将藉由“辞典”的概念批判性地探索历史档案,通过关键词条剖析基金会的历史与身份。这些词条将汇集1993年以来在艺术、电影、舞蹈、音乐、建筑和哲学领域开展的多个项目,通过发布历史图像和短片、未发表文稿、目录摘要和新闻评论,在各类活动之间开启主题路径和理想对话。

“内观”(Inner Views):以虚拟体验呈现三场目前正在展出的艺术展:“瓷艺空间”、“寓言叙事”和“K”。新形式的访谈、图像、短片让观众从内在、私密而又引人入胜的视角贴近展览。

“外观”(Outer Views):聚焦基金会会址以外的见闻,记录曾借予国际机构和博物馆的Prada艺术收藏及其在群展和个展中做出的科研贡献,如近期举办的Donald Judd、Richard Artschwager和Bruce Nauman回顾展。

H05G34kIrKeqDPDnpdFGCfUc606uin4Qyu27aK2J.jpeg

Prada米兰基金会

Prada基金会和MUBI构思的电影项目“完美失意“(Perfect Failures)将于4月5日进行直播。届时,Prada基金会网站将开辟一个全新版块,推出原创内容、基于流媒体体验的本地内容、精选电影以及Billy Wilder、Kelly Reichardt等导演的独特思路。

“开放学院”(Accademia Aperta)是一个视频项目,借此,儿童研究院追溯过去5年建筑师、教育家、艺术家、科学家、电影导演和音乐家们开设的“大师”讲习班。引领观众了解部分未经发布的内容,以主题领域的形式重新探索儿童研究院的实验与创新本质。儿童研究院是Prada基金会的儿童项目,由神经儿科医生Giannetta Ottilia Latis于2015年创办,现由儿科医生、新生儿学专家Gabriele Ferraris策划。

“品读”(Readings)是全新的社论项目,可从基金会网站下载播客,意大利听众将免费收听基金会2012年以来出版的书籍节选。“品读”堪称庞大音频集锦,并将不断充实,现汇集50余篇评论文章和诸多作者的叙事文本,包括Nicolas Bourriaud、Benjamin H.D. Buchloh、Massimo Cacciari、Simon Castets、Germano Celant、Christoph Cox、Charles Esche、Emilio Gentile、Alison Gingeras、Jonathan Griffin、Boris Groys、Udo Kittelmann、Rachel Kuschner、Roxana Marcoci、Glenn Phillips、Salvatore Settis、Ali Smith等。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ArtemisYu

      当奢侈品牌开始造口罩,还有什么不可能……
      01年前 0
    • 福尔摩斯柯南くん

      🙏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