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嘉德秋拍】灿若芳华,璀璨美钻金秋闪耀京城


熠熠金秋,我们在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与藏家朋友们共度美好周末。2018秋瑰丽珠宝与翡翠将于11月17日于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并于11月22日举槌。此季秋拍荟萃天然彩宝、钻石、翡翠、品牌、及年代珠宝等200余件精品,邀您共赏璀璨之美。





钻石一直被珠宝藏家所青睐。随着现代化的开采产量急剧下降,可谓珍贵稀有,高质量珠宝价格理性攀升,成交价屡创佳绩。2018年北京秋拍,我们为广大藏家精心挑选了高品质的钻石及色彩迷人的彩钻作品,在此邀您先睹为快。



本季的亮点拍品之一是来自珠宝世家GRAFF的21.37克拉艳彩黄色钻石戒指。GIA评其为艳彩黄色 (Fancy Vivid Yellow),色泽浓郁,艳丽如‘柠檬’,在色彩等级中含有最高的饱和度。根据美国宝石协会 GIA 统计,其鉴定的黄钻中,只有不足5% 为艳彩黄钻。珠宝收藏家一致认为收藏艳彩级(Fancy Vivid) 的彩钻是绝对不容错过的一项投资。


Lot 5016

瑰丽罕有的21.37克拉天然彩艳黄色VS2净度钻石配钻石戒指

附GIA证书,鉴定为天然彩艳黄色,VS2净度;

及Graff估值信函

估价待询


作为著名的钻石商,Graff (格拉夫)一直是最珍罕美钻的代名词。格拉夫家族多年来孜孜追求完美,用心雕琢无与伦比的非凡美钻,展现令人迷醉的传世瑰宝。这枚顶级的艳彩黄钻“出身名门”,而其拍卖价格却并不‘名牌’,是藏家投资典藏级别彩钻的的良好机会。


粉色钻石是大自然的另一份奂美馈赠。粉色钻石的粉色来源于碳原子错位或内部晶格变形。在澳大利亚、巴西、坦桑尼亚和印度四个主要产区中,每年大约产出50克拉粉色钻石——仅占钻石总产量的0.0001%。矿区粉色钻石的罕见使得它们被广为追求。大部份被评定为「粉红色」的钻石都不过约0.20克拉,而且净度甚低,能达到高净度级别的粉钻其价值自然不言而喻。而本场拍卖将推出一颗4.33克拉天然淡彩粉红紫色钻石,无论在重量、颜色、切割工艺上都堪称极致罕有。



Lot 5014

极为稀有的4.33克拉天然淡彩粉红紫色VVS1净度钻石配黄色钻石及钻石戒指

附GIA证书

估价: RMB 8,400,000 - 9,800,000


天然蓝色钻石清爽怡人的颜色源于其微量的硼元素。根据美国史密森尼自然历史博物馆估计, 在200,000颗钻石中仅有一颗带蓝色色调。这种特殊的色彩令众多的钻石爱好者和珠宝鉴赏家垂涎,亦在国际拍卖市场屡创天价。


Lot 5015

稀有的3.19克拉天然彩绿蓝色VS2净度钻石配粉红钻石戒指

附GIA证书 

估价: RMB 7,000,000 - 9,000,000


本季拍卖呈献的这颗天然彩绿蓝色钻石,以蓝钻的稀缺程度,经打磨后仍有3.19克拉,相当难得。而且这颗钻石为彩绿蓝色,蓝和绿都是彩钻最珍贵稀有的颜色,加上自然界中完美无瑕的宝石实为凤毛麟角。


除了瑰丽的彩色钻石,无色钻石也是珠宝藏家们的心头好。本次拍卖我们为您精心呈献了极具性价比的白钻作品,拍卖价格却与一线市场拉开可观距离,是藏家入手的好机会。



Lot 4834(左)

6.05克拉D色钻石配红宝石及钻石戒指

附GIA证书

估价: RMB 1,750,000 - 2,150,000

 

Lot 4835(右)

10.32克拉J色钻石配钻石戒指

附GIA证书

估价: RMB 1,650,000 - 1,950,000



- The End -



中国嘉德2018秋季拍卖会


预展 Preview

11/17-11/19

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拍卖 Auctions

11/20-11/24

嘉德艺术中心







作者:中国嘉德拍卖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