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湖北美院疫情期间本科教学安排:自2月24日起通过网络授课

(雅昌艺术网讯)2月14日,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发布《湖北美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学习指南》,将于2020年2月24日通过网络授课开展第一阶段在线教学。

以下为通知全文

湖北美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学习指南

通知


各位同学:

由于新型肺炎的肆虐横行,我校根据《湖北美术学院2019-2020学年下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和《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决定疫情防控期间于2020年2月24日通过网络授课开展第一阶段在线教学。

学校会对学生在线学习轨迹与数据进行大数据监控分析,请各位同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离家、不返校、不停学,并尽快适应新形势下的全新学习方式。


1.不返校。同学们(包括家在武汉市的同学)在接到学校返校通知之前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返校时间根据疫情另行通知。

2.不停学。开课时间为2020年2月24日,授课方式为在线教学。同学们通过“学习通”、qq群、微信群等平台,根据2019-2020-2学期课表,进入与课表对应的网络虚拟课堂进行在线学习。

3.强管理。虚拟课堂的在线学习仍按实体课堂教学实施管理,登录网课将记时且记录考勤。同学们应充分利用在线资源认真学习,积极与授课教师进行远程互动和交流,按时完成授课教师布置的作业,认真准备相应的课程考核、考试(考试方式待定)。

4.自修行。同学们可以利用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智慧树网等网络学习资源辅助学习。

5.重效率。应届本科毕业生必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与指导教师通过网络通信、电话联系或邮件往来等方式进行沟通,按进度完成毕业创作/设计/论文任务。

6.保安康。请同学们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健康的守护者,保持通讯畅通,主动向辅导员报告个人情况。

HFqhEVKl165pG7xBOjwFGmZawBvH4DVCoRiQYyEX.jpg

《共克疫情》赖楚玥 湖北美术学院设计系

(图文来自于湖北美术学院教务处)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