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2020JINGART艺览北京宣布取消

(雅昌艺术网讯)2020年2月21日,JINGART艺览北京发布公告,称: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所造成的公共卫生危机,将取消2020年艺博会。原文公告如下:

2020 JINGART

取消公告

JINGART艺览北京很遗憾地宣布,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所造成的公共卫生危机,现决定正式取消原定于2020年5月21日至5月24日于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三届 JINGART艺览北京。

短短两年, JINGART艺览北京以其始终不变的超高品质和贴心服务已成为北京每年最值得期待的艺术盛宴之一。取消第三届 JINGART艺览北京无疑是一项极其艰难的决定。综合各种不确定因素以及各界专家的反馈,考虑到所有参展机构、合作伙伴及公众的安全与健康,我们慎重地做出了这项决定。

在此由衷感谢来自全球的参展机构及合作伙伴对JINGART艺览北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心系每一位受疫情所影响的朋友。寒冬终将过去舂天必会到来。 JINGARTS艺览北京将继续秉承培育藏家、传播艺术、提升大众审美的使命,全力扶持中国艺术市场的发展。

有关下一届 JINGART艺览北京具体细节将于稍后公布,敬请关注 JINGART艺览北京官方网站、微信微博、 instagram等平台即时获取信息。

9rdF9mTSGP7YcDpM8kyQjm5ve3l2sRLHWwX5yTmj.jpg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福尔摩斯柯南くん

      希望一切回归正轨
      01年前 0
    • 马瑞斯

      哎…赶紧恢复正常吧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