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国枰拍卖-关于2020厦门春拍延期举办的公告

目前有鉴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为公共卫生所带来的风险,以及相关旅游限制所带来的影响基于对业务、员工及客户三方面的综合评估,决定原定于4月20日厦门春拍延迟至5月15日-17日在厦门瑞颐大酒店举办,深圳、杭州、北京拍卖会将有相应的顺延,我们将持续密切留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相信疫情会很快结束,届时可以更畅顺无阻地于各地举行展览拍卖。国枰致力为委托方打造最理想的拍卖环境,并将继续努力创造佳绩,延续市场的优势。我们期待在秋季恢复往常的拍卖日程,在这段时期,我们衷心感谢客户和员工的耐心和支持。


2019国枰春拍和秋拍错过了?没关系2020国枰拍卖迎春拍卖会已经开始征集国枰拍卖有限公司是中金国联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范围:不动产(房地产)、罚没物资,司法仲裁机关的司法、仲裁行为需变卖的物资,无形资产、知识产权、债权、股权和书画艺术品拍卖等业务活动。公司有能力承接任何顶级中国艺术品拍卖业务,并有信心使您的拍品取得骄人的成绩。国枰拍卖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饱满的信心为您奉上更丰盛的艺术盛宴。

国枰的企业文化通过梳理、凝练、深植、提升,营造出积极的文化氛围、共享的价值取向和运营理念。“诚信为本、专业至上”是国枰始终如一的服务宗旨。以文化价值诉求为立品之本。国枰始终怀着一颗崇敬之心做好每一场拍卖,以专业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去努力发掘每一件拍品的背后的文化价值;以诚信的服务理念去维护每一位藏家客户的利益,创造品牌价值。长久以来,我们一点一滴地传递这种文化理念。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国枰,通过国枰认识拍卖,进一步走近我们的艺术与文化。

厦门,隶属于福建省,别称鹭岛, 简称厦、鹭, 副省级城市、经济特区 ,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厦门位于福建省东南端,东与金门县、南与龙海市、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隔海相望,陆地与南安市、安溪县、长泰县、漳州台商投资区接壤。 厦门由厦门半岛、离岛鼓浪屿、西岸海沧半岛、北岸集美半岛、东岸翔安半岛、大嶝岛、小嶝岛、内陆同安、九龙江等组成,陆地面积1699.39平方公里,海域面积390多平方公里。

1980年批复设立经济特区,厦门先后获批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 ,厦门已成为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合作示范区、东南国际航运中心、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和两岸贸易中心。

同时,在过去这几年,我们也通过预展定向邀约、举办讲座、无底价拍卖,以及开辟老茶、珠宝、古董家具、小幅画作专场等方式培育客户。像珠宝、茶、家具这样艺术生活化的拍品,很适合客户作为拍卖入门的尝试,拍回去的东西也能提高生活品质。随着客户群体的增加、成长,整个拍卖市场也能更加活跃,良性发展。送拍前注意事项:1.自己对手里的藏品最好有清晰的认识,看它的价值有没有必要上拍。(普品一般不建议上)2.根据具体藏品的品相 ,价值选择匹配的拍卖行。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来定,量力而行。3.先学会走,再学跑。好多藏家,国内市场都没有玩转,就想着海外拍卖,不要妄想一步登天4.平常心对待拍卖,胜败乃兵家常事。不要一旦流拍,就抱怨四起。要冷静分析失败的原因送拍我们是认真的,也是苛刻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成交!成交的不但是一件藏品,更是一位知心的朋友!如果您在为藏品出手而烦恼,曾经被鉴定、收购、信息登记、备案过户、欺骗过、失去信心又想出手藏品改变生活的;可以关注公众号“国枰艺术”或添加cctvnft留下方式我会第一时间回复!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29/158545045596817880.jpg

项目名称:国枰拍卖2020厦门春季拍卖会

主办单位:国枰拍卖有限公司

征集时间:即日起-2020年4月5日(名额有限,额满提前截止)

展拍地点:厦门瑞颐大酒店【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12号(和平码头对面)】

展拍时间:2020年5月15日-17日

征集范围:

1.瓷器:高古瓷、明清瓷、汝官哥定钧瓷、珐琅彩、青花瓷等为佳

2.玉器:上古玉、高古玉、明清玉、现代和田籽料等

3.书画:古代字画、近现代名家字画、油画、古籍善本等

4.杂项:翡翠、鸡血石、紫砂壶、漆器、绣品、田黄石、文房印章等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