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画家罗瑞国画人物小品专辑

 

image/20200324/de817de6aac85605b17f901bb0aef01f.jpeg

画家罗瑞国画人物小品专辑

image/20200327/cfafcdfb0073696fabc9be801ab1b28b.jpeg

艺术简介:

       罗瑞,生于北京。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生态中国书画院副秘书长,北京东城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主任,曾研修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国画名家班,毕业于石家庄陆军学院及南京陆军指挥学院。多幅作品参加国内外专业机构展览并获奖及收藏。在《求是》《光明日报》《解放军报》《新闻出版报》《北京晚报》等报刊发表作品及文章。著书有《国画实用教程》《绘画之路》《古都风韵》等丛书,中央电视台及省市电视台曾对本人进行专题报道。

        罗瑞近期编著的《国画实用教程》不同于简单案例讲解的国画学习用书,它先从国画的基本常识开始,带你走入国画的世界,了解国画的笔墨之法、布局之道,学会品读国画的精妙。《国画实用教程》绘制案例经过精心选取,全书绘制的形象既有传统国画的表现方式和神韵,更有现代新国画的造型特点与用色的创新。全书包括自然之灵与人间美景共32个精选内容,80个细节分步详解,32个经典示例详解,4幅国画组合精品案例详解,使初学者全面掌握国画绘画技巧,提升国画的表现技法,掌握国画的神韵,体会笔墨的魅力。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王红雷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