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画廊周北京2020映像画廊专访 X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在这个颠覆性发展的时代,美术馆必须具有敏锐的观察力” | 画廊周北京2020映像机构专访


张子康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


2008年新馆建立以来,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一直以学术立馆,并基于智识系统开展了独特的美术馆教育,让人们在体验中寓乐地接受知识和审美,通过不断地观看,认知新的世界和艺术。在未来,美术学院的美术馆会发展得非常快,并与学院的教育一体化,给社会带来不一样的概念。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是一所集合学术研究、展览陈列、典藏修复和公共教育等功能的专业性、国际化的现代美术馆。它秉承兼容并蓄、继古开今的学术理念,用智识服务于社会,致力于当代公共文化空间的建设, 以全新的视野向广大公众呈现人类的艺术文明,与社会各界分享时代文化。美术馆新馆由普利兹克奖得主著名建筑师矶崎新主持设计,于2010年底被评为首批国家重点美术馆之一。


映像画廊 | 映像机构


值此四周年之际,画廊周北京策划了映像画廊 | 映像机构系列专访视频,希望通过采访本次参展主单元的北京本地的画廊和机构负责人,深入了解并分享中国当代艺术界资深从业者们的远见与探索。从现在至画廊周北京2020开始之际,我们将推出画廊或机构的视频短片。通过他们的视角,你会了解到更多有关北京多元的艺术生态,以及画廊和机构独特的历史和愿景。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