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马华锋作品欣赏

“笔墨精微”中国书画名品展

“笔墨精微”中国书画名品展

8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已结束 5578


马华锋:字恒清,1973年出生于陕西西安,现为中国艺术协会会员,香港近现代书画协会副会长,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崇文义礼,学无止境。多年来临池不辍刻苦習研中国传统文化。其书法作品先后被编入《中国企业家日报》《祖国》《品牌教育》《书画画论》《中国艺术家专刊》等期刊。入选“中国首届硬笔书法大赛金奖”,“全国书法新人新作展”,多次参加全国省市等展览,受到艺术界的广泛关注,其作品被社会各界名流及企业家、博物馆收藏。

马华锋出生于翰墨之家,幼年时受其伯父及父亲的影响,喜欢中国古诗词、绘画和中国古典音乐,特别喜欢书法艺术.拜名师、潜心钻研书法理论,特别是对王羲之《兰亭序》《圣教序》名帖产生浓厚的兴趣.多年来专心习研楷书,最喜欢欧阳询《九成宫醴泉铭》《皇甫诞碑》,每日必临贴已经成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他常常与父亲共同创作立意之作,风格迥异,作品深受广大收藏爱好者认可和喜爱!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