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著名演员江一燕媒体见面会,获张觉天书法《似曾相识燕归来》

Attachment.png著名演员江一燕和导演赵汉唐欣然走进西安广成大酒店,举行由赵汉唐执导并与江一燕共同主演的首部华语极地探险电影《七十七天》媒体见面会。西安广成大酒店总经理张建伟先生、常务副总经理何文权先生以及酒店一班精英员工精心准备,全程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使这次见面会完美收官。
Attachment.png江一燕和赵汉唐欣然走进西安广成大酒店

主创赵汉唐,江一燕亲临活动现场与大家互动。赵汉唐表示,希望这部影片能鼓励更多的人走出家门,走入大自然,朝着自己想去的地方大胆前进。
Attachment.png青年学者张觉天先生应邀为江一燕题写“似曾相识燕归来”书法横幅持赠,表示祝贺。


张觉天先生在致辞中幽默地说:江一燕老师从电影《四大名捕》走过《七十七天》,今天终于走到了“西安广成大酒店”,很荣幸有机会参加这样的盛会。作为一个书法爱好者,受西安广成大酒店总经理张建伟先生、何文权先生之委托表示一份心意!欢迎您!
Attachment.png据悉,这部影片取材于真人真事,再现了杨柳松徒步穿越羌塘无人区的真实故事以及身残志坚不屈不挠的女摄影师蓝天的真实经历。该片出品方之一浙江红珊瑚影业公司由秦汉野马文娱基金参与投资,也是秦汉新城影视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Attachment.png影片男主原型杨柳松以自行车为运载工具携带非常有限的给养独自一人徒步77天,经历了难以想象的生死考验,横穿了羌塘无人区。他的此次穿越前无古人,凶险程度远胜攀登珠峰。而影片中江一燕的人物原型为毕业于中央美院的女摄影师蓝天,她在西藏墨脱徒步旅行时为拍摄星空摔伤,高位截瘫。面对厄运她没有放弃,而是选择勇敢的活下去,并在拉萨开了一间客栈。当杨柳松深陷绝境时,是轮椅上蓝天的笑容激励着他。

《七十七天》完整呈现了两个非常状态下的真实人物,他们用真诚与勇敢面对命运的选择与挑战,用不懈与执着寻找内心的最初的梦想与真正的自我。
Attachment.png江一燕,1983911日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音乐创作人、写作者、摄影爱好者、山区支教老师。
Attachment.png张觉天作品《似曾相识燕归来》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