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抗议疫情用作品寄真情

香港画院:马培童, 王国栋,王晓银,田助仁,郎军:庸非,亲笔创作生命、和谐、凈土,并真情寄语为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生们慰问。      王国栋作品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时刻牵动着亿万国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香港画院的全体艺术家们亦关注着武汉、关注着全国抗击疫情的发展,      王晓银作品   誓以必胜的信念、用文化的力量,拿起画笔,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面对疫情,我们也奉献着自己的爱心,以笔铸剑、以墨抒怀,      田助仁作品   和全国人民一起共战疫情、共克时艰,用一幅幅充满真情实感的美术作品,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而奋战。      郎军作品   马培童作品(生命:和谐:净土),上部:生命:肺:中国地图:医生,全国人民防疫情。和谐,中间中国人向征胡杨精神,人和人,人和动物和谐。下部:净土:建立中国千年人和动物共生存。       

作者:罗爱侠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