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ZHOU ART LIFE 播报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30/158554109506527270.jpg

ZHOU ART LIFE播报
(3月30日,农历三月初七,星期一)


1. 3月26日,巴塞尔艺术展组委会宣布,巴塞尔艺术展将延期至2020年9月17至20日于巴塞尔展览中心(Messe Basel)举行。巴塞尔艺术展组委会称: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广泛且难以预计,此项决定也是考虑到巴塞尔艺术展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2. 3月30日,梵高诞辰167周年:文森特·威廉·梵高(Vincent Willem van Gogh,1853年3月30日—1890年7月29日),荷兰后印象派画家。代表作有《星月夜》、自画像系列、向日葵系列等。1890年7月,梵高在精神错乱中开枪自杀,年仅37岁,今年同为梵高逝世130周年。


3. 亚洲艺术中心台北空间将于2020年底开幕:3月25日,亚洲艺术国际集团宣布了:亚洲艺术中心将于2020年底正式开幕。 亚洲艺术中心于1982年在台北成立,是一家集展览、推广、研究、收藏、出版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机构,目前在北京、上海、台北皆有开设实体空间。


4. 2020艺术北京博览会将于2020年6月24日-6月27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恢复中。艺术北京总监董梦阳表示,“我坚信未来人们对艺术的需求是越来越大的。当然这是一个小挫折,但都会过去的。”
 


5. 3月25日,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ART021)携手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公司,在上海国际艺术品保税服务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借力上海自贸区的政策优势,共同打造365天全年艺术品展示及交易平台,第八届ART021将于2020年11月12日至15日回归上海展览中心。


https://image-artexpress.artron.net/app/toutiao/2020/0330/158554112831714890.jpg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