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 龙美术馆5·18福利:免费开放、绘画之旅、导览直播

2020-05-13 17:21

(雅昌艺术网讯)5.18国际博物馆日时,龙美术馆将为观众奉上奉上福利:绘画之旅、策展人&艺术家直播、免费开放。

福利一:美术馆里的绘画之旅

在“庞茂琨:副本2020”展览中,艺术家庞茂琨以西方古典艺术的经典形象为蓝本,创作了18件异形油画“副本”。这些似曾相识又全然不同的“副本”作品是否可以衍生出更多由观众即兴而作的“副本”作品呢?

在5·18这一天,龙美术馆将为你提供一个现场创作的机会,观众可以选取“庞茂琨:副本2020”在展作品,临摹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副本”作品;你也可以用美术馆提供的“庞茂琨:副本2020”填色拼图,随心所欲的为艺术家庞茂琨的作品重新填色。也许不经意间的灵感乍现,就可以描绘出属于你最完美的副本作品。

11MT5UfhEC7wdd7670tsWlIjfbjwTWxSNWKPrGOZ.jpg

时间:2020年5月18日10:30-16:00(15:30停止入场)

地点:龙美术馆(西岸馆)第一展厅

备注:

➊ 因疫情防控需要,参观龙美术馆(西岸馆)需提前预约,预约方式及参观注意事项,请在公众号对话界面回复关键词“预约”获悉;

➋ 本次活动必须预约成功方可入场(预约日期请选择5月18日),活动免费,所有观众均可在现场参与,由龙美术馆提供活动材料。

福利二:策展人+艺术家在线直播

5·18国际博物馆日,将由龙美术馆策研部研究员叶文秀直播导览展览《风清骨峻——松竹梅庚子迎新特展》,并邀请到艺术家于吉、艺术家团体“组织”(照骏园、陶轶、徐喆、李牧)直播导览最新展览《献给孩子们》。

5·18国际博物馆日,将由龙美术馆策研部研究员叶文秀直播导览展览《风清骨峻——松竹梅庚子迎新特展》,并邀请到艺术家于吉、艺术家团体“组织”(照骏园、陶轶、徐喆、李牧)直播导览最新展览《献给孩子们》。

NMcRCIXM3gpM6JVg4yAQjGucBHYStGZwPtSq2e2G.jpg

直播嘉宾叶文秀

02vByOdVY11TBfnYPg2cJSHPY3l4xn1fHu47lbRP.png

直播嘉宾于吉

Lo1NsEDEzDWANJ6Q1tONAsWvg5xDTQwwyNs28Udi.jpg

“组织”团体(照骏园、陶轶、徐喆、李牧)

直播时间:2020年5月18日16:00-17:00

直播人员:

➊ 龙美术馆策研部研究员叶文秀;

➋ 艺术家于吉;

➌ 艺术家团体“组织”(照骏园、陶轶、徐喆、李牧)

福利三:龙美术馆(西岸馆)全馆五大展览免费开放


mQ2931SV7vfWXyUkl0mD1Lba1Ej99wCuPC0a2jMX.jpg

2afEx055XiKwb1qlAr9Ir32l2fHLtpW1UiHMNs0i.jpg

五个展览分别为《庞茂琨:副本2020》、《祥云——龙美术馆迎春特展》、《献给孩子们》、《不期而遇》以及《风清骨峻——松竹梅庚子迎新特展》,5月18日当天免费对公众开放。

igZx16L2pe58BhHXQ8fv5FzacRSK6yuoaPR3VTsC.png

bUpHR1BpwAHH3E78JD5R0IfX0S7NK495awncatwz.jpeg

2Fj3gFQMJddBUQlg6RRnOhouYZ3DTXQTi3lo43Ef.jpeg

其中《副本2020》是艺术家庞茂琨的大型个展,庞茂琨在艺术史的领域内,试图预言式地制造一个未来幻像,思考人工智能的机遇与挑战。《不期而遇》既是作品与作品之“遇”,也是观者将艺术审美与自我的日常经验相连接。当全球都笼罩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阴霾之下,保持“社交距离”暂时隔离了人与人之间的物理距离,但“不期而遇”可能带来的温暖和希望应当时时存留于心。

时间:2020年5月18日10:30-16:30(15:30停止入场)

地点:龙美术馆(西岸馆)全馆,上海徐汇区龙腾大道3398号

备注:

➊ 因疫情防控需要,参观龙美术馆(西岸馆)需提前预约,预约方式及参观注意事项,请在公众号对话界面回复关键词“预约”获悉;

➋ 免费观展活动必须预约成功方可参加(预约日期请选择5月18日)。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微信2199354

      期待
      01年前 0
    • 洋洋洋biubiu

      福利多多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