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青年艺术家刘洁莹获意大利A’DESIGN AWARD艺术摄影大奖

近日,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奖结果公布,青年艺术家刘洁莹Lau King获得这项大赛的艺术摄影类铜奖。

hdeUSdh2IDEsddphlu15WzvnBZFdOCnC5ZoIvSkT.png

意大利A'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设计奖大赛是全球大型设计比赛,且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BEDA所认可的国际设计赛事,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本次比赛有来自全球180多个国家,多达4万余份作品投稿,由200多位顶尖设计师,杰出学者和有影响力的媒体成员组成赛事评审团,最终决选出大赛优胜者。

ZBTKOL2wJHeSJ4CClRVm6bz4QcfsMLOiTebmetAy.png

M6wFUEfuo5J9fERv7a2ey7YItpDbUJtgbcXlYMgO.png

刘洁莹表示,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于三原色:红色,黄色,蓝色,一般出现在绘画和设计中:“我想现实世界中的这三种颜创造种实验法,连接线条和不同的视⻆角,使其成为维超现实主义和绘画般的摄影。与普通摄影不同,观众可能会从超现实的⻆角度看 到它就像幅画。这是属于我摄影作品中最有趣和独特的部分,它可以在绘画和摄影之间模糊,超越梦想与现实之间的介限, 重新挑战传统美学。现在刘洁莹的作品正于艺术厦门的2020线上博览展出。

fDmUnx6SUxgKKJYnqu1hmjev8QC4pH3XKRgomdE6.png

Lau King 刘洁莹,1990年生于梅州, 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现为自由摄影艺术家。早在青年时期已发现自己对摄影的兴趣。她冒险的个性和对美学独特的视觉,时刻受灵魂感召去捕捉世界不同⻆角度的美丽,将摄影融合绘画和精神自由层面,令作品带来深刻的情感印象。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