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dprints丨用美好为引,以艺术治愈心灵

4l8kDYvwtmjN1PZwy7opgyRGNIw75wVnJMjccxuM.png

随着疫情好转,校园复学,路边的餐厅接连开门,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多,就连街上的拥堵都成了一件幸福的事情。

一切似乎都好起来,但是我们不能忘记那些被疫情波及和为疫情付出的人。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dprints也在所难免的受到了疫情的影响。

整装重新出发的我们作为美好的发掘者,艺术的分享者,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连结天赋,共享美好”。

dprints携手优秀的艺术家共创,愿用我们的作品,陪伴你。


dprints联合创始人Cybil和Paul选择WONDERMENT(惊喜)作为品牌第一季2020年春夏的主题,希望给观者一个愉悦的开端,给大众带去惊喜。

为此,dprints联系到国内外多名艺术家,通过他们心中对WONDERMENT的诠释,共创出不同风格的有趣作品,希望用他们的作品给予身边的人温暖。

aoU4zueh8IRCQTVKWhbCBnIRXuu0Y8Pnd6e5ajq9.jpg

dprints联合创始人: Cybil Chiu赵慧诗(左)Paul Zhao 赵瑞鹏(右)

“策划WONDERMENT主题作品的灵感来源于对生活中充满惊喜愉悦事物的反思,我希望让观者能够感受到,生活中的一切都有其独特的美丽。”

——dprints/co-founder/Cybil


HJI203nv1ZAZeKZuFNavx78cIcw4d9Iz2eU7QBh1.png


艺术家于瑒,在说到“WONDERMENT”的主题时表示:

寻找生活中的小确幸是非常重要的,这些生活中的细碎片段看似微小,却是支撑人度过艰难时光的力量。

YX6jKLJyzhctYjSVWb2WzX9PLrOpsLV9ADl5nJU4.jpg

WONDERMENT -于瑒作品-《追崇》

w4nc8AHDVDUnmiFX0MtFO8KzS5uC9REDkcQBsHfT.jpg

WONDERMENT -于瑒作品-《密友》

juZc4tAQRGAa1UzSQ3puP0FPNFg17LGuItPnFS1D.jpg

WONDERMENT -于瑒作品

澳大利亚艺术家Amanda则认为艳丽的色彩能够给人带来愉悦和勇气。

B0RnyRf7OwImLotWHGtdzYyVL4nPcioY23PYnEw0.jpg

WONDERMENT -Amanda作品《山川明丽》

8NQGxoiypeJ5aD4KQpotzm5LBzXonNrXMcDv56GI.jpg

WONDERMENT -Amanda作品《锦绣百宝》

a656J2ayr2ZlazHBugm8TQviYmSvbQEUsuYAJ8Ry.jpg

WONDERMENT -Amanda作品《玲珑盆景》

香港艺术家用两个不羁的涂鸦文字HOPE,寄托了自己心中的豪情与希望:

这是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是尊重并直视过去和曾经,用自由的心态拥抱明天的信念。


UA2IHbnzV2Qj2DuMxT9DNYADvgiAFlTBTcuCk6cM.jpg

WONDERMENT -Wuz作品《Hope》

Q4dnpDrtNhkwWhkRx3dI9N8E2RzMF9SPhiPrhjrB.jpg


e4Gdd93NJroyZnWfHoSqeYG2IIEEHkNrvlHtuQ3v.gif

WONDERMENT限量版画合集

不仅仅是以上三位艺术家,其实WONDERMENT这一季的作品都在诉说同一个主题——对生活中小惊喜的期待与铭记。

dprints就是将这些惊喜收集,定格,使之成为一份温暖特别的礼物,并将这份美好共享给更多人。


每个人都有因疫情无法见面,而时刻挂念的朋友。

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我们,或许无法像医护人员、一线工作人员一样为疫情好转出一份力。

但是我们想用自己能做到的一点点事情,为朋友送去真心的慰藉。

Cybil的朋友今天收到了她寄去的礼物-《Hope》

D202iy2vNdo54ZkBbLxtxTUz9DEiYzixijxu3zlE.png

“谢谢你送给我的艺术品,摆在家里非常漂亮,在这场严重的疫情中,希望你一切都好。”

——友人

“希望”是一份礼物也是一份祝福。

这也是dprints一直以来想要做的事情,以艺术品为连结,怀揣着爱与希望,温暖人与人的心灵。


dprints是一个全新的品牌,希望能够用惊喜艺术温暖人心,将各种不同风格的故事通过有趣创意分享给更多人。

连与人之好,结器物之缘。

8kJ8bXTpb1gLKfgz2As4lmB3n1skz56c8JYE7tf4.jpg

WONDERMENT-限量版画

sL7K9Nhi8K1dFW0PQmTz0IPnWc3O4juKxjyU7ybf.jpg

9wYB0PioIG4OdEoE4qj7uUwtcQHbVGi3WzReKc2h.jpg

WONDERMENT-艺术墙纸


  疫情期间,你与朋友、家人或是一面之缘的Ta们有发生什么温暖人心的难忘故事吗?

  欢迎在评论区分享出你的小故事。截止至5月22号20:00留言点赞数最高的一位朋友,

我们将送出——dprints限量版画《密友》362mm×362mm尺寸一幅!

  我们期待与你共享所有美好!

MwkolXMb9heD1UselEs7UrUula58XnnPuo74jDU7.jpeg

60w21c9Xs9tu1aLsMU4RYFTQkZCrKr3XXgc9z7ap.jpg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手机用户2901096

      艳丽的色彩给人带来愉悦和勇气,给家带来轻松和温馨。点赞!
      01年前 1
    • 手机用户2900252

      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也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方式,比如朋友圈里的各种居家美食,大家的厨艺都越发精进,这是平凡生活的小小乐趣,也是解压的一种方式吧,就像这些小小的版画,在不经意间重启我们对美的向往,对生活的新的希望。
      01年前 1
    • 手机用户2899177

      产品不错
      01年前 3
    • 手机用户2900252

      这些作品很有生命力和感染力
      01年前 2
    • 微信2199354

      好看
      01年前 1
    • jack198051

      喜欢这些作品!
      01年前 2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