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茶韵清入骨 墨香只一如”——吴三大书法艺术讲座举行

undefined

本网讯 2018年5月6日,由沙龙艺术、沙龙掌拍App和西北国际茶城、吴三大中国书法研究室联合举办的线上、线下大型书法艺术活动“茶韵清入骨,墨香只一如——吴三大书法艺术讲座暨西北国际茶城书法艺术展”在西北国际茶城隆重举行。吴三大先生、原西安市副市长郝树茂先生、沙龙传媒董事长李大卫、西安服装服饰商会会长方国松、锦业集团董事长戴慧敏、五台山清凉书院院长李功名、书法家刘世雄、西北国际茶城董事长方超及各界书画爱好者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书法不仅是一种技术,而且包含着精、气、神。 这样的面貌,与中国茶道如出一辙。自古以来茶与书法就关系密切,一千多年前的“茶圣”陆羽在《茶经》将“荼”字去掉一划,写成茶,一直通用到现在。本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以此为契机,邀请茶文化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知名的茶艺师和从事茶叶行业的大咖,以书法论茶艺,以茶艺谈书法。共同追寻两者之间的文化内涵和艺术底蕴,促进茶文化与书法艺术的交流与发展。

undefined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吴三大先生现场进行书法艺术讲座,与书法爱好者分享书法创作经验,并现场指导书法爱好者的书法作品,受到在座观众热情的围观和热烈的掌声。讲座之后,86岁高龄的吴三大先生为满足书法爱好者的要求,现场挥毫书写书法作品16幅,均被爱好者抢购一空。

undefined

据统计,现场还有四十余幅作品的预定,面对热情的粉丝,沙龙传媒董事长李大卫先生宣布,其余作品将通过“沙龙掌拍”APP向大家展示,供大家选择购买,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下载“沙龙掌拍”APP,了解欣赏更多精彩艺术作品。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