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国家博物馆9月25日起暂停开放 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2018-09-22 15:11

  (雅昌艺术网讯)2018年9月22日,中国国家博物馆官方发布公告,因展览施工暂停对公众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公告原文如下:

  各位观众:

  因展览施工原因,国家博物馆自2018年9月25日起,暂停对公众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国家博物馆

2018年9月22日

  关于中国国家博物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的前身可追溯至1912年成立的国立历史博物馆筹备处,至今已走过一百多年的光辉历程,积淀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文物收藏保护、陈列展览、社会教育、科学研究、对外历史文化交流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平台作用。

  2003年中国历史博物馆和中国革命博物馆合并组建成为中国国家博物馆。

  近2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使它成为世界上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博物馆;48个展厅展出的“古代中国”和“复兴之路”两个基本陈列以及青铜器、佛造像、钱币、瓷器、石刻、革命文物、现当代美术作品等十多个专题展览,使它成为能够全面系统完整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综合性博物馆;配合每年50余个高水平国际交流展和临时展览,中国国家博物馆每年吸引着近千万国内外观众前来参观,使它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博物馆之一。

  中国国家博物馆藏品丰富、类型多样、精彩绝伦,拥有近6000件国家一级文物,具有高度的历史价值、科学价值和艺术价值。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