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广西正槌2015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将于 8月16日举槌

2015-08-14 15:51

广西正槌2015文物艺术品拍卖会现场

广西正槌2015文物艺术品拍卖会现场

  雅昌艺术网讯 广西正槌拍卖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将在2015年8月16日上午10时于南宁市明园饭店大礼堂举行。本次拍卖会将分为5个专场,分别是“经典传奇—陶瓷专场”、“古风遗韵—古玉专场”、“和壁隋珠—翡翠玉石钟表专场”、“遗珍雅玩—杂项专场”以及“翰墨丹青—书画专场”。以陶瓷为主打,本次拍卖会的拍品达 285件(套),其中,陶瓷111件,玉器89件,书画24件,杂项61件。拍卖的预展将于2015年8月14日至15日上午9时至晚上10时在南宁市明园饭店大礼堂举行。

广西正槌2015文物艺术品拍卖会现场

广西正槌2015文物艺术品拍卖会现场

  当今,广西的文物艺术品拍卖市场方兴未艾,潜力巨大,市场化让业务开拓充满商机。近年来,邕城古玩艺术品市场也开始变得热闹起来。一方面,古玩、艺术品店铺已全面恢复正常经营的节奏;另一方面,各家大型拍企、收藏机构纷纷组织聚会,与圈内人士交流愈渐频繁,都催使着南宁市场的艺术品需求。一股源泉般的活力涌现出来。

广西正槌2015文物艺术品拍卖会现场

广西正槌2015文物艺术品拍卖会现场

  据了解,“广西正槌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是广西唯一 一家有一类资质的拍卖公司。为了适应新常态,广西正槌拍卖公司将文物艺术品拍卖做为重要内容,曾参加由广西拍卖协会主办的“广西文物艺术品拍卖论坛”,不断学习取经,寻找差距。公司派专员多次赴广州、湛江、成都、重庆等多地与同行学习交流。并积极参于南宁市收藏协会交流活动,与收藏家紧密结合。同时,根据市场及收藏者的需求对拍品结构不断调整,在调整发展中为2015下半年奠定基础。

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覃帅喻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