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双十一 分享当代艺术 相约杏坛艺拍!

2017-11-08 17:05

  2017年“双十一”期间,杏坛艺拍推出“分享当代艺术 相约杏坛艺拍”线上艺术拍卖推广项目,项目活动于11月10日正式启动,持续至11月15日。

  活动期间,杏坛艺拍将拍出600余件保真精品书画艺术作品。有上百位艺术家及艺术机构参与,其中包括程大利、曹宝麟、王镛、李庚、石开、徐里、李翔、曾翔、刘彦湖、张捷、陈忠康等多位名家及中青年艺术家专场,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艺术院校的四十余位优秀青年艺术家也分别于活动日每天的拍场中精彩亮相。购买总金额达3万及以上的买家还将有惊喜神秘大礼相赠!

  此次杏坛艺拍推出“分享当代艺术 相约杏坛艺拍”活动目的是打造第一次有艺术品质的“双十一”,确立业内保真品牌价值。进一步实践建立“互联网+艺术”的新生态体系,为新形势下互联网时代的艺术传承、传播提供便捷、高效、优质、专业的互联网艺术服务,助力艺术收藏的普及和公众化。

  活动启动前期,为提高“双十一”艺拍活动的品牌影响力,杏坛艺拍全体员工开展“双十一,就是要‘喊卖’!”创意策划案,集体为杏坛艺拍代言,尽显企业员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视频有惊喜,敬请关注!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