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张红梅个展:“城市色彩”与“色彩西安 ”   展览时间:2018年2月16日-3月30日。   策展人:Stafutti 教授(都灵孔子学院)   温琴佐 桑弗(国际策展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外聘教授、北京双年展国际策展人)   主办:都灵"> 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为城市增添色彩:张红梅携公共艺术作品亮相都灵

2018-03-05 12:19

data-sudaclick="blk_content">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张红梅个展:“城市色彩”与“色彩西安 ”

  展览时间:2018年2月16日-3月30日。

  策展人:Stafutti 教授(都灵孔子学院)

  温琴佐 桑弗(国际策展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外聘教授、北京双年展国际策展人)

  主办:都灵市政府、山东省文化厅、都灵孔子学院、都灵大学

  承办:意大利传媒集团、山东在美文化

  地点:都灵大学

张红梅展览现场

张红梅展览现场

  张红梅用自己的方式为现代城市增添一笔鲜活而靓丽的色彩。艺术改变城市改变生活在此时非常准确地表达了出来。这件作品是在这个宏伟壮丽的古老的建筑上进行的,它始建于1500年,也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

张红梅展览现场

张紅梅与都灵大学校长Gianmaria Ajani 艾亚尼教授

  这次展览,张红梅的公共艺术作品旨在利用中国传统符号,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为古老建筑提供新的解读。

张红梅展览现场

  因此,我们看到中国建筑传统的装饰风格被运用到伟大的萨博达的建筑风格中(sabauda是意大利国王,这个时期的建筑模式威严宏伟,建筑结构严谨),通过严谨的萨博达传统建筑形式,反思当代城市、建筑、历史的关系。阐述如何融入色彩而改变对一个城市固有地域的感知。

张红梅展览现场

  庭院里雄伟庄严的柱子被张红梅用色彩缤纷的镶嵌物包围,绚丽的色彩与大理石的建筑交相辉映,张红梅以非凡的艺术方式更加凸显了古典柱廊的壮丽景观,令人回味无穷。

张红梅展览现场

  “色彩西安”这个系列的作品,以透视形式排列。以秦汉时期的兵马俑的勇士形象为原型。青铜制成。然后用彩色织物覆盖,意在于复原兵马俑出土时的原始色彩,同时表达了其在出土时与空气接触时原始颜色渐渐消失的瞬间状态。

张红梅展览现场

  张红梅以她的这两件公共艺术作品介入城市空间,通过中国传统元素和面料覆盖片段式的绚丽色彩,提示并回味历史的碎片,从而创造了一种极具魅力的艺术效果,这种视觉效果令来自世界数以万计的人们叹为观止!

张红梅展览现场

张红梅展览现场

张红梅展览现场

张红梅展览现场

张红梅展览现场

张红梅展览现场

张红梅展览现场

张红梅展览现场

张红梅展览现场

来源:新浪收藏展览信息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