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7月20日智得拍卖在线珍品玉器专场

2018-07-23 10:21

  中国人对玉的特殊喜好自古有之,古人云,石之美者为玉。在古代,君子无故玉不去身,君子与玉彼德焉。玉的文化就是中国四千多年的文化,它是中国的一种特殊文化,它充溢了中国整个的历史时期,因此而形成了中国人传统的用玉观念,这就是尊玉、爱玉、佩玉、赏玉、玩玉。悠久的历史传承,浓郁的文化底蕴使得大家更加钟情玉器,认为它有着祥和、尊贵、温润美丽和保平安的寓意。古时,它是皇家贵族的象征之一,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玉石不仅是贵族的专有饰物,而是走进寻常百姓家,成为大家购买收藏的宠儿。本期智得在线为所有喜爱玉器的收藏爱好者,带来十件珍品玉器,用料上乘,优雅雕刻精细灵动,可藏或佩,是大家收藏玉器的最佳选择。

  本期在线拍卖信息

  本期拍卖:珍品玉器专场

  拍卖时间:2018年7月20日至2018年7月30日

  下期在线拍卖预告

  下期拍卖:Robert John Davidson超现实主义画作专场

  拍卖时间:2018年8月05日至2018年8月15日

  部分拍品展示:

  明,和田白王潜浮雕虎纹板指

  高:3.2cm

  此件板指为和田白玉精雕而成,虎纹呆蒙可爱,线条简约,传世皮壳明显。

  清,和田白玉牧牛童子案头小品摆件

  高:2cm

  本拍品为和田白玉,玉质细腻,皮壳油亮,工艺精致,童子俯卧与牛背,面带微笑,造型可爱生动,是一件不可多得的案头小品。

  明,和田青白玉带红沁婴戏童子挂件

  高:5.2cm

  本拍品童子造形活泼可爱呆蒙,玉质青白略带红沁,刀工犀利,皮色油润,面部表情生动,是件典型的明代童子挂件。

  西周,和田玉筒型勒子

  高:3cm

  本品造型古朴,沁色怡人,包桨浑厚,品像油润亮泽。

  关于智睿国际集团 (Winsage International Group)

  智睿国际集团是全球首家以艺术文化产业服务为中心的营运机构,专注于艺术文化领域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平台。坚持以文化艺术价值为核心,客户利益为导向,并凭借领先的服务优势和综合实力,成就各方艺术收藏及投资愿景。

  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并不断于亚洲及世界各主要城市设立分社,以全球化视野和创新的模式,对集团业务及分支机构进行战略性布局。智睿国际拥有围绕文化艺术领域的服务:包括全球艺术品鉴定、私人洽购与拍卖;艺术品仓库托管服务;艺术金融投资、拍品抵押、艺术品收藏及投资规划;艺术交流俱乐部;博物馆及美术馆评估、规划及策展;以及海外房地产与投资移民等多个业务版块及其衍生分支业务,目前管理艺术类资产超过20亿美元。

  智睿国际集团的优秀管理团队由艺术、法律、金融、高端消费品市场、媒体公关等各业界精英所组成,均拥有丰富的市场操作经验和国际买卖的运作能力。透过丰富卓越的专业知识及行业经验,能针对客户个别需求,提供最深入、专业且多元化的组合服务。文化艺术无国界,智睿国际集团将会一直扮演东西方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延续集团对国际艺术主流市场的专业基础,针对亚洲新兴市场与日俱增的专业需求,构建全球性艺术交易与服务平台。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