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文化传承·艺品精神——艺品万家文化惠民展【孙恺】

  为弘扬文化传统,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发扬艺术民主,推动传承文化的发展。也为了践行博宝艺品万家的“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的精神理念,将于2018年10月1日-7日在前门·华韵传统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文化传承·艺品精神——艺品万家文化惠民展”。

  此次展览邀请了具有学术水准及艺术价值的艺术家14名,将在北京前门·华韵传统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此次展览。通过展览、现场销售、文化展示、媒体传播等多种途径来展览艺术家的作品及传播艺术家的艺术。通过展示艺术家一流的学术水平,笔下的优秀作品,向大众展示新时代艺术家全新的艺术风格及笔墨语言。

  此次展览为文化惠民展,邀请了当代著名的艺术家14位,通过展示他们的优秀作品,向大众普及文化艺术,让大众近距离欣赏到艺术品,更是通过媒体、新闻、新媒体等传统文化艺术。践行艺品万家“文化惠民”的理念。展览艺术家作品50余幅,作品涵盖人物、山水、花鸟、书法,通过展览展示艺术家的作品,更好的推动文化发展。

  展览艺术家:(按年龄大小排序)

  李庆富 张清智 马海方 翟晖 陈联喜 王家训 徐晋平 孙恺 孟旭耀 李宽 王奇寅 秦嗣德 张东林 杨声

  主办单位:博宝艺术网 艺品万家 永新华韵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北京只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博宝美术馆

  支持单位:北京海淀区委宣传部 北京海淀区文化发展促进中心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

  战略合作:中国邮政 中国民族文化宫 中华世纪坛

  策展人:乔冉 崔文君 张腾予

  展览时间:2018年10月1日-10月7日

  展览地点:华韵传统文化艺术中心(前门街道前门大街62号)

  展览艺术家简介及作品欣赏

  孙恺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专家艺术委员会委员、培训部部长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