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展览预告丨云下日志 Sublog–蒋竹韵个人项目

2019-08-23 14:29

   

PUG8feCfgOchoPObeST0UrwmdKqifBJXzf4w8BP5.jpg

展览海报


    拾萬空间将于2019年8月31日开启蒋竹韵的第四次个人项目:云下日志 。

    此次展览将呈现蒋竹韵近来对于数字技术时代中个体生存状态可能的进一步思考。展览作品分别对于手机这个“外置器官”般存在的技术物进行不同方向的内外探讨,《2014.12.29 - 2019.8.30》以当下知识分享型 Talk 的舞台模式,幽默地回应 iPhone 手机应用 Health 在五年之中所记录的个人私密数据。《+86 18657167587》则通过割除这个“外置器官”的实验,开启一段冒险,以一种“负向”的手段,传达艺术家在当下对于人机关系的态度和疑问。如他个人所说: 

    遍布过时的日志,日记似乎正在消亡。云下世界,欢愉的人们,生成着关于个体的样本,一种纯粹的、离散的、可被传输的数据。在厌恶小区的刷脸门襟的同时,也暧昧与成为外置器官的手机,今天的爱恨情仇,并不来自简单的替换的关系,又或不好的用户体验,我试图想象存在一种交换(yì),且将一直存在下去,也许这会变得复杂而有趣。


    蒋竹韵(出生于 1984 年),以问题机制为导向,涉猎媒体艺术的多个领域,装置、绘画、行为、观念、声音艺术、田野录音以及Audio Visual现场等。近期个人项目及个展包括:“如果,结尾在开始之前”,博而励画廊,北京(2018);“系统生存”,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上海(2017);“风中絮语”,拾萬空间,北京(2016)等。此外,他的作品曾在诸多重要群展中展出,其中包括:中国风景: 2019泰康收藏精品展 (2019); 8102-和现实有关 ,上海OCAT(2018);“诚如所思:加速的未来—广州三年展” ,OCT 盒子美术馆分展场(2018)等。

云下日志 Sublog–蒋竹韵个人项目

 

云下日志 Sublog–蒋竹韵个人项目

艺术家:    蒋竹韵

展览时间: 2019年8月31日 - 10月12日

开幕时间: 2019年8月31日 周六 下午4点

地址:       拾萬空间 | 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798西街02号

电话:       010-57623059

邮箱:       hunsand@hunsand.com

网站:       www.hunsand.com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