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专稿】重磅!中国嘉德&佳士得拍卖联袂呈现“2020+”的多元可能

充满变数的2020年,还有什么不可能。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等等,一切都在促使着传统行业在全新的市场环境中不断开拓和延伸。

早在20多年前在北京一墙之隔的微软和汉王重磅宣布合作,前者是IT行业的罗马帝国,后者更是在软件领域有核心技术,两者成为合作共赢的最佳案例。

LNlSS2qzj19IHkdQmF1Iht8YTqChig4z2JPAKcSo.jpg

中国嘉德与佳士得拍卖联合宣布“2020+”的主题合作

今日,强强联合大军中,再添重磅!

中国嘉德与佳士得拍卖联合宣布,双方将于2020年9月在上海联袂呈现一场名为“2020+”的主题合作,开展包括展览、拍卖在内的一系列创新合作。

作为艺术品交易行业内竞争最为激烈的拍卖行,一向以藏家资源为重,征集、招商等等,每年集中的春秋两拍,都是一出强硬的对台戏,更勿说中国嘉德和佳士得拍卖在各自领域内的领军身份。

AwRC4KwVIwtYJPg8rikzYr4sCJelxWFc96HCfIni.jpg

位于北京王府井大街1号的中国嘉德拍卖

成立于1993年的中国嘉德拍卖,创始人为陈东升,伊始就成为中国艺术品拍卖行业的第一家现代企业,并很快成为行业的重要领军企业,直至今日的行业龙头。

gwswhsA9EcJtRZuUs3QQPgXmUBJa9wgCscsGL9UA.jpg

佳士得上海艺术空间

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拍卖行之一的佳士得,数次创造世界纪录,其年报成绩世界数一数二,拍卖中心根植于伦敦、纽约、香港、巴黎等地,并在40多个国家90多个城市拥有办事处,2013年进驻中国上海。

两家领军拍卖行宣布合作,给予行业一次深度思考。

oaFUymRPbXQY1SptwGXnZ4vbSFnh6MG52yovPVUo.jpg

中国嘉德董事总裁胡妍妍女士

“中国嘉德始终坚持创新,并关注推动艺术市场的多元化发展,这次合作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向具有百年历史的佳士得学习的机会。我们期待着更多的藏家可以在今年九月齐聚上海,并通过一系列充满新意的拍卖及活动设置让跨文化的交流行至更远。”中国嘉德董事总裁胡妍妍女士在谈及双方合作时说到。

5kCSujKwpUrFAKk5M86K3z8jy408Cffgk2PYHG9U.jpg

佳士得国际首席执行官施俊安先生

佳士得国际首席执行官施俊安先生(Guillaume Cerutti)认为双方的合作更是目标一致。

“我深感骄傲,并对创始人陈东升先生和嘉德团队充满敬意,两家拍卖行目标一致,将通过整合双方的专业力量及业内资源,令藏家及客户有机会充分领略艺术的至精至美。”施俊安说到。

基于此,2020年9月中国嘉德与佳士得拍卖 的专家将根据各自所长,在同一场地举办一系列艺术品拍卖相关的主题活动,开启一次具有历史和象征意义的文化合作。期间将会着力探讨艺术环境所面临的挑战、变革、创新以及艺术家的创作灵感与韧性,开展贯穿古今与东西的对话。

同时,双方表示,更多的合作细节将在今年夏天公布,雅昌艺术网及艺术头条APP将会第一时间跟踪报道。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沙晓保

      没有接活民间艺术最后死翘翘
      01年前 0
    • 沙晓保

      普通人艺术品难进门口
      01年前 0
    • 洋洋洋biubiu

      强强联合
      01年前 0
    • 桠枫123

      哇塞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