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平行世界——沈伟当代艺术作品展将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展出

 


  5月28日,记者从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获悉,由安徽省油画学会主办、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展承办的“平行世界——沈伟当代艺术作品展”将在2020年5月30日至6月20日在久留米友好美术馆展出。  


沈伟资料图


  据了解,沈伟,安徽合肥人,1988年12月14日出生,毕业于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系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艺术硕士(MFA)、美国艺术教育协会(NAEA)会员、美国学院协会(CAA)会员,出版作品《浅谈康德审美判断与艺术审美》、《沈伟作品赏析》、《沈伟作品》等。


沈伟油画作品:可达鸭


  除此之外,沈伟个人作品还曾经多次在国际著名艺术展展出,如2019年沈伟作品参展美国埃尔姆赫斯特艺术博物馆、《HomesickRemedy》日本山口市JAW画廊、MFAthesisexhibition芝加哥沙利文画廊《The Turf》亚洲艺术研究所;2018年《LightSleeper》美国周氏兄弟艺术中心、《Some Compendium of Mania》芝加哥艺术学院;2017年Open Studio Night Maclean Building芝加哥;2016年《RationalDistance》SiteRedGallery芝加哥、《LongissimusDorsi》4EGallery芝加哥、《ParallelPlanet》ColumbiaCollegeGallery芝加哥。

  对于此次平行世界主题个人作品展,沈伟表示:“个人艺术发展方向与社会环境的关系是我一直关注的探索领域。可以说一个艺术爱好者对艺术的追求和理解乃至于表达的方式都是和自身身处的环境息息相关的,也和当下社会的发展趋势密不可分。在不断探索和研究的过程中,艺术家都在寻找自己的发展方向。

  我看过很多的艺术作品,几乎所有的作品都和艺术家本身对生活的感悟相结合。有些是主观上的直接影响表达,有些则是间接的隐晦的传递思绪。

  因此,艺术家的前期、中期和后期作品的阐述在不同中又能看到其连续性,即使出现很大转变,也是和本身的生活经历紧密联系。它可以抽象的表达为一种谈判,是发生在我和自己作品之间的一种微妙且充满魅力的联系。

我想我会结合自身不同的生活体会与自己的艺术不断的谈判下去。这也许就是人生活的乐趣与意义所在,并且适用于每个领域,可以为人们所感受,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艺术最简单的来源。”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