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知艺文化 | 2018年香港艺术月精彩回放

香港带来的艺术旋风刚刚过去,很多人都还处在密集活动的后遗症当中:仍然乐此不疲的在朋友圈分享香港打卡看展的观感,仍然津津乐道被拍出天价的艺术作品,或者感慨香港如此集中的艺术活动所引起的磁石效应。
无论是否需要一个名称来定义,3月的香港已经无可置疑形成了一种月度的狂欢气息。除了被当代艺术界追逐的巴塞尔香港展会,还有表演艺术的盛宴-香港艺术节,电影人的节日-香港电影节,等等等等。
QING STUDIO
在成立之初,就拥有在文化不同界别游走沟通的基因。因此,在2017-2019当中,QING STUDIO以现场直播、视频节目制作等方式,身处“香港艺术月”现场,为线上的观众带来生动的艺术解读。我们对这三年来的足迹进行了剪辑制作,逐一回放当时的精彩瞬间。
策展人樊林共同导赏香港巴塞尔现场;
探访隐藏在工业大厦中的南港岛艺术区;
艺游维港”带来最美天际线下的观众互动,
HK WALLS
创始人带领穿梭在上环街巷,
城市闸志”记录香港人集体回忆…….
对香港艺术的传播与推广,很意外不是由香港艺术范畴的政府机构和我们产生连接,而是香港旅游发展局和QING STUDIO保持了比较长期的合作。细想竟生出一些尊敬,这个机构把艺术影响力和城市的吸引力、竞争力联系在一起,并且持续推出系列活动,不断扩散香港的艺术魅力。
2013年开始,香港旅游发展局和QING STUDIO先后合作了“香港-亚洲艺术先锋”年度主题活动、“香港艺术节”媒体推广活动,直至最近几年渐渐聚焦于“香港艺术月”。
在这个过程里,QING STUDIO作为一个艺术公共推广机构,传播方式也在不断变化,从邀请主流媒体报道,到“杨青”作为导赏者站在台前,我们经历、见证和参与了媒体形态的全新变化。
今年,艺术行走作为QING STUDIO体验式艺术教育的常设版块,将策划和开展系列活动,希望更多人与我们做一场艺术漫步。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