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客厅的挂画就选这些 品味十足韵味佳

山水是人们一种都喜欢的对象,忘情山水,感悟自然,人们在自然山水面前才能得到最极致的放松,所以现在有很多朋友愿意在自己的家中挂上一幅具有品位的山水画作品!山水画挂在家中能够显客厅更加开阔,也能够缓解客厅中枯燥乏味的环境,给人一种自然清新的至美感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几幅适合在家中悬挂的山水画作品吧~

聚宝盆C款 李林宏新品六尺横幅山水画《源远流长》

这幅作品刻画的画面非常的喜人,能够让人感受到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感受到山林之间的生机活力。画中树木浓绿,清新秀雅,云雾飘渺,气势磅礴,山峰蜿蜒起伏,氤氲气雾升腾,溪水汇聚,这里的刻画气势是有非常美好的寓意布局在其中的!其形如聚宝盆的造型,容纳万财, 聚祥富,寓财源滚滚、祥和兴旺、前程远大。旭日东升祥云起,流水生财万财归宗聚宝盆,绿树红花生机勃勃,小桥流水挑柴人,财路通达旺人丁,一派前程远大,祥和兴旺的景象,瑞鹿祥鹤,此幅作品寓意极佳,挂在客厅品位高雅,风水更好。

青绿国画 李林宏最新力作山水画《霜落林端万壑幽》

霜落林端万壑幽,白云红叶如溪流。朝来尚有寻真至,共向山亭领素秋!此幅作品画面清新、色彩明亮,山川挺拔、层林尽染,水流激湍、云蒸霞蔚,或恬淡静雅苍翠欲滴,或浑厚华滋春雨初霁!这幅作品极具艺术魅力所在,画中每一笔一划的刻画都是非常细致精美,将作品的层次感和真实感点缀的淋漓尽致。如果您能够将这幅作品用在家中的装饰上面,那么一定可以提升整个家居装饰的格调品位,像这样极具艺术品味的国画山水,艺术的渲染力都是极强的存在!

李林宏最新风景山水画佳作《青山环绕遍地金》

青山一排排呀,油菜花遍地开呀,骑着牛儿慢慢走!是不是看到了这幅作品,瞬间脑海之中就浮现出了极为广阔的田野呢?这幅作品是一幅田园风格的山水创作画,画中描绘的青山高大,山脉绵延,山下油菜花低一望无际,田园风味浓厚!而且这幅作品的寓意也是非常不错的,漫山遍野油菜花(风水寓意有财发)金灿灿的油菜花,把平原、丘陵、山川,装扮得珠光宝气。油菜花海请回家中客厅颇具乡村田园气息,如果家中是田园艺术风格的客厅,那么这幅山水画绝对不容错过了!

每一个家居环境都值得装饰!它改变的其实不仅仅是我们的居住条件,更多的是对于我们心境和心态的一种改善。有了好的心态,我们的生活才能够更加美好~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