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国枰拍卖会 北京 杭州 拍卖会征集开启 推荐会登录香港卫视2020

  据悉:本场国枰2020巡回拍卖会-深圳站,征集近千件非常精美的藏品,藏品推介会/新闻发布会与5月28日举行

  此次发布会由国枰拍卖主办,通过网络全球直播,现场嘉宾一起按下启动杆,预示着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拍卖会,以瓷器,杂项、字画三大类为主。

  发布会上展示了精心挑选出得精品,具有极高的欣赏和投资价值和投资价值,吸引了线上不少藏友欣赏品鉴。

  为弘扬民族文化,激活文物艺术品市场,加快市场标准化体制建设。

  国枰拍卖此前已经成功在厦门、北京成功举办大型拍卖会,深圳公司总经理赵均表示:“国枰力争做好每一场拍卖会,为广大藏友服务”

  随后,总经理赵均接受了香港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表示:“国枰也是一家在不断学习成长的公司,在每一次拍卖会结束之后都会进行总结,总结一下我们有哪些不足的地方,然后加以改正,在加大对公司品牌的建设宣传进去,那么,我相信国枰必将越办越好。

  香港卫视记者孙朝晖聂国伟报道

  据了解,国枰以非第一次出现在香港卫视,在深圳卫视,深圳地铁,高级写字楼传媒广告皆有现身,相声演员 陈寒柏 香港演员黄一山 骆应钧,陶大宇也纷纷为国枰拍卖会的成功举办加油打气,就宣传推广而言,下足了本钱。

  随着的消散,古玩艺术品市场经历了,2018年--2019年的混乱,在相关部门的介入,整顿后,已经清明了许多,加速市场的规范化,标准化势在必行。国枰的作为,必将加速完成这一进程!

  2020国枰巡回拍卖会-深圳“华夏宝集”

  深圳场

  征集时间:已截止

  预展时间:6.25-6.26日

  拍卖时间:6.27日

  拍卖地点:中海凯丽大酒店

  北京站征集已经开启

  2020国枰巡回拍卖会-《北京站》日程

  截止征集时间:2020/06/26

  预展时间 :2020/07/26--27

  拍卖时间:2020/07/28

  拍卖地点:中国-北京-国贸大酒店

  杭州拍卖会待启动中!

  中国古董珍玩部 征集部负责人:王笑笑aklis I3I68OOO937

  瓷器、佛像、工艺品、古钱币 玉器、漆器、珐琅器、织秀 古琴、家具、当代文房

  高级业务经理:孙函 石 鑫 麻正(明清紫砂) 王 豪 业务经理:赵中斌 于 男 高级业务经理: 叶 欣

  业务经理:陈 樱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