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直通巴塞尔之大未来林舍画廊采访

2015-03-14 10:02

        香港会展中心举办的巴塞尔艺术展,展品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及世界各地顶级艺廊参展,为3,000多名艺术家提供展出的平台,透过各参展艺廊,展现各自独一无二的特色风格。

  大未来林舍画廊简介:

  大未来林舍画廊的前身,为创立于1992年的大未来画廊。负责人林天民先生1980年代便开始投入艺术市场,多年代理西方美术名家作品的累积,与对华人当代艺术的使命感,让大未来林舍画廊有信心能为藏家提供专业精准的艺术典藏建议。过去,大未来画廊从发掘推广常玉、朱沅芷、陈荫罴、赵无极,乃至中国早期名家林风眠、吴大羽、关良等艺术家的作品,大未来在强烈的文化使命感驱使之下,企图填补、梳理出二十世纪早期华人美术史完整而多元的系谱。以此为职志,十几年来默默耕耘,期许这些艺术家能得到他们应有的美术史位置,让二十世纪的华人美术史得以呈现出更为多元而完整的面貌。这些努力已获得各界的肯定,所经营的艺术家作品,多为海内外各大国立美术馆、艺术基金会与收藏家列为重点收藏。现在,大未来林舍画廊以为华人艺术扎根的使命感,持续发掘具有潜力的年轻华人艺术家。二十余年的经营历练,画廊以品牌专业化的经营为营运宗旨,并强化中坚主流艺术家的合作阵容,包括萧勤、王怀庆、许江、苏笑柏、杨茂林、陆先铭、陈界仁、郭维国、刘炜、洪东禄、刘时栋、赖九岑、黄嘉宁与邱建仁。除此之外,培养藏家与画廊间的品味认同,更是画廊永续经营的底蕴。

  面对金融海啸重新整合的艺术市场,大未来林舍画廊秉持着「延续过去成就,创造明日经典」的信念,培植本土新生代艺术家向国际舞台进军,推动华人市场的国际交流经验,达到肯定本土、华人,胸怀国际的宏观理想。

  林岱蔚:整体来说香港巴塞尔是顶级的博览会,希望展会上的展品都是顶级的艺术家,所以我们是以这个方向来,带这样的作品给观众来看,所以这次带来了刘炜老师、周春芽老师、陈界仁的装置,都是以一个顶级市场来做规划。

  主要这件作品可以跟参观的观众做互动,因为里面会有声音震动的时候,观众在里面就能体验身临其境感觉,所以我们是以这样的想法,展出可以互动的作品来给大家,只有短短三个小时,很多藏家赶快进来 快速浏览,让我们许多作品都有藏家预定保留,所以我们觉得是一个蛮好的成绩。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