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海派名家作品将亮相拍场

2015-04-01 19:51

陆俨少 书法

  陆俨少 书法

谢稚柳 山水

  谢稚柳 山水

韩敏 仕女图

  韩敏 仕女图

熊松泉 雄狮图

  熊松泉 雄狮图

胡考 清谷幽泉

  胡考 清谷幽泉

宋业伟 王维诗书法行草

  宋业伟 王维诗书法行草

周慧君 书法

  周慧君 书法

施大畏 霸王别姬

  施大畏 霸王别姬

  2015年4月28日,又是一个桃红柳绿的季节,和徽因一样走失在四月天。上海熙雅拍卖有限公司2015春季上海大型艺术品拍卖会“熙世雅藏”即将在上海宾馆举槌。

方增先 仕女图

  方增先 仕女图

  走过了秋的怠倦,冬的凄寒,重拾春的旧梦。上海熙雅拍卖有限公司此次春拍携手上海文联艺术品鉴定中心举办此次春季大型艺术品拍卖会。此次拍卖会立足上海,以海派画家作品为主,兼顾瓷器、玉器、杂项等。当代海派画家既秉承传统,又接近现实生活,是中国古典绘画向现代绘画过渡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熙世雅藏”拍卖会即将给藏家带来的当代海派代表人物作品包括《韩天衡 花鸟图》、《方增先 仕女图》、《程十发 锦鸡图》、《施大畏 霸王别姬》、《张桂铭 人物》、《宋业伟 王维诗书法行草》、《胡考 清谷幽泉》《陆俨少 书法》、《熊松泉 雄狮图》、《韩敏 仕女图》、《谢稚柳 山水》、《周慧君 书法》等海派名家作品。正是他们在中国画的现代进程中,不仅在笔墨语言和艺术风格上独树一帜,在形式架构上追求创新,而且在作品中更以当代审美观念和价值取向作为精神支点,用当代精神来建构属于自己的语言和图式,实现了对传统海派笔墨精神的当代阐释。

韩天衡 花鸟图

  韩天衡 花鸟图

  上海熙雅针对目前国内艺术品的混乱情况,为确保上拍藏品的真实性,切实保障买家的利益,提出了“自律、诚信、权威、共赢”的八字方针,切实保障买卖双方的实际利益,为国内广大收藏家及艺术品爱好者提供鉴赏服务,为文化共创“熙雅服务站”,鉴定专家均为上海市文联常年聘用的顾问,如吴少华、徐国喜、朱力、李云祥等均为国内知名古玩鉴赏家,如藏品鉴定为真品,具有一定收藏价值,可开具文联艺术品鉴定证书,并提供免费上拍或寄售服务。

张桂铭 人物

  张桂铭 人物

  上海熙雅依托雄厚的国内一流的专家队伍和遍及海内外的买家资源,拥有一批对客户充满激情和责任感、专业知识丰富的经纪人团队,充分挖掘藏品的历史、文化、收藏价值,提倡共赢,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真诚服务,用最快的时间,最严谨的鉴赏态度,多元化的推广方式,满足客户的需求,传承和发扬中华文明,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国际化的服务平台。

程十发 锦鸡图

  程十发 锦鸡图

来源:新浪收藏中国书画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 纾苑615

      欣赏
      01年前 0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