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张红梅个人作品展在798凤凰含章艺术中心开幕

2016-09-13 13:41

活动现场艺术家及嘉宾合影

  2016年9月11日,张红梅作品展在北京798凤凰含章艺术中心开幕,此次展览由意大利桑弗和中国杨心一联合策划,展出了张红梅的最新创作的《私密日记》《肖像》《意像山水》等系列作品 以及雕塑和艺术衍生品。

  凤凰含章总经理于飞翔谈到张红梅作品给人的印象极深是一种具有跨时代的新元素的标志。

活动现场艺术家及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

  国际策展人桑弗先生说,张红梅在欧洲,以及在国际上举办了很多次个展。在欧洲,在国际上都是被大家认知优秀的艺术家。但是在国内,还是鲜少被大家熟识,认知。所以我们会一点一点的让公众来认识艺术家张红梅,来了解艺术家张红梅的作品。这次展览也想呈现给公众一个具有个人风格魅力的的艺术家作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策展人杨心一说,我看到了一个正在一点点进步的成熟艺术家,她会有一个更加广阔的未来。

  这次展出的作品,延续了张红梅特有的风格,可谓中国的曲水流觞之势与西方文化交接碰撞的恰到好处。在她的精神层面上不断的挖掘探索自己的内心,寻求更高更纯熟的表达方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我们从张红梅的作品中可以感受到,就像一个透明的物体被抛向空中,又优雅的落地。这是一种来自于精神上的享受她的画以布作笔,把一个看起来并不温柔的平面深度立体化,画面用色大胆,空与满、虚与实的反差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即不落俗,又不空洞呆板,其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气韵生动、应物象形、随类赋彩的当代艺术精神,又与西方艺术的时尚感交融的相得益彰。所以可以看出她的画面中独有的韵味与她作画的用心,大面积的留白给人们更大的空间去反思。当你自己与自己对话的时候,她的画正是要你去感知生活中的美,或者每时每刻把心放空完完全全的去享受画面给我们呈现出的轻松和愉悦感。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30日。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