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孙恺应邀参加君乡书院“丹青洞庭——君山行”活动启幕并代表采风团讲话

  君乡书院,是文化部主管、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社团——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的直属机构。为了进一步凝聚湘籍艺术家和文化英才,传承和弘扬传统艺术与湖湘文化,经过长时间酝酿,在有关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特别策划了“丹青洞庭——君山行”大型写生创作活动。2016年11月16日在岳阳君山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岳阳市君山区委、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岳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君乡书院联合主办,北京君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岳阳市金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承办。

  指导单位有岳阳市委宣传部、岳阳市文广新局、岳阳市委讲师团。邀请单位有湖南理工学院、岳阳市文联、岳阳市美术家协会、岳阳市美术馆、岳阳楼君山景区管理处、岳阳市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君山区文体旅游局等。

  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原岳阳市长黄甲喜,原岳阳市常务副市长郭振斌,湖南理工学院原院长、岳阳市文联主席余三定,岳阳市公安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欧阳得儒,岳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范泽容,岳阳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罗筱波,岳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彭忠益,中共君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勇,中共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君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兴,君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志辉,君山区政办副主席练伟,中国国际书画研究会君乡书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杨建德,中国国际书画研究会君乡书院副秘书长陈立武,岳阳市金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成等。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2日结束。

  本次活动是由一批在京的湘籍艺术家,包括邓博文、汤楚群、梁治国等倡议,蔡世平、李耀华、杨建德、陈立武、汤楚群等策划组织的。聘请了王鲁湘、文怀沙、龙瑞、卢禹舜、朱训德、沈鹏、孙恺、张治雄、余三定、范杨、周令钊、赵树栋、柯桐枝、郭振斌等为艺术顾问,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专家艺术委员会委员,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培训部部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特聘教授孙恺老师和中国美木家协会会员,广州美协理事、中国人民大学画院特聘教授胡明德领衔。为期一周的活动将经历四站: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团湖、君山、岳阳楼。

  本次活动在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君乡书院、岳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中共君山区委、君山区人民政府岳阳市金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所到之处得到各界友人的热情协助,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