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苏艺杯” “子冈杯”颁奖盛典举行

2017-11-19 21:25

  11月18日下午五点三十分,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苏艺杯”“子冈杯”颁奖盛典。

  中国玉文化研究会、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江苏省文联、省民间文艺家协会、苏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经信委、市科学技术协会等政府和协会相关部门领导,部分来自全国和江苏省相关行业协会的负责人,苏州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负责人,工艺美术大师、玉雕大师、工艺企业和工作室代表,以及来自9个国家的艺术家共300余人出席盛典。

  本届“艺博会”开展了“苏艺杯”“子冈杯”评比活动。“子冈杯”设金、银、铜奖,优秀创意奖、优秀工艺奖及优秀奖,按国内外、分地域参评作品数量比例评选,评审委员会成员由来自全国的国家级玉雕大师和业内专家七人组成;“苏艺杯”设金、银、铜奖,优秀创意奖、优秀工艺奖及优秀奖,评审委员会成员省内外的国家级大师、著名院校教授和业内专家九人组成。两大奖项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突出工艺与创意,突出题材内容的艺术性与时代性,坚持好中选优、宁缺毋滥。颁奖典礼现场由市委宣传部、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和行业协会负责人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各奖项获奖者代表领奖

  颁奖典礼现场,还进行了苏作线上平台上线启动仪式,苏州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苏州启源文化产业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天工艺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凤凰网苏州、雅昌艺术网负责人共同参与启动仪式,该平台的上线将为苏作文化交流打开新大门,为苏作产业升级迎来新机遇,为苏作品牌走出去拓展更多新空间。

苏作线上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颁奖盛典成为“艺博会”的高潮,激励“苏艺杯”“子冈杯”的获奖者和工艺美术从业者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创新创造,为中国工艺美术的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雅昌艺术网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