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雅昌快讯】Art Chengdu联合寺库 开启全球首届线上线下同步艺术博览会模式

2MYU3vFljbxVRMZESuHUAzG0w7Tt7EX7Qc0OR6A1.jpeg

黄予 ArtChengdu 创始人、张慧 寺库名物艺术总监、邢云 寺库名物总经理、黄在 ArtChengdu 创始人、宋玉伟 寺库高级副总裁、北京子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龚江风于签约现场合影(自左向右)

(雅昌艺术网讯)2019年4月2日,“2019 Art Chengdu × 寺库 独家线上联合主办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寺库线下体验中心正式启动。寺库高级副总裁宋玉伟、寺库名物总经理邢云、ArtChengdu 创始人黄予、黄在、北京子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龚江风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以艺术博览会集大成者的姿态,推动中国中西部地区艺术文化生态建设,展示成都的当代艺术新形象是Art Chengdu的初衷与驱动力与作为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合作,将会给全行业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挑战?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gpUfVoyU09qv8TL1lH9MOJZ767giN5QQcEhsikcL.jpeg

黄予 ArtChengdu 创始人

QrClCgXNCcUXJ3tQ1Mx4EDpKoG3vIzVYb0i4eoKu.jpeg

宋玉伟 寺库高级副总裁

正如Art Chengdu 创始人黄予在签约仪式现场发言中讲到:“今天,2019 Art Chengdu已经与寺库达成了独家线上联合主办方战略合作,我们将开启全球首届线上线下同步艺术博览会的合作,开启高端艺术品收藏新场景。同时就线上线下画廊及艺术品同步入驻、流量扩张与引导、及全媒体资源整合等版块进行深入探讨,为将与4月28日至5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开幕的‘Art Chengdu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的全方位、多领域密切合作打下基础。”

zL8QkjT5mF7v3A3c6VQxZiAwpDFo4Nn2AnzzADD4.jpeg

邢云 寺库名物总经理与黄在 ArtChengdu 创始人作为签约代表合影

近年来,众多电商平台相继涉足艺术领域。

寺库在2016年便成立了寺库名物板块,从战略上挖掘、推介中国传统手工艺和中国原创设计师。如今寺库名物已经囊括了多种不同风格、不同领域的本土设计师品牌和中国元素精品。2017年,寺库更是加码启动2亿元“美好生活产业投资基金”,用于对工匠、设计师等精品生活创造者的扶持,使原创品牌、手工技艺、非物质文化得到更好地传承发展,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

3f4yYUNvM8OflaibYz04GB9oS0qQsr3HuxiQKfg9.jpeg

签约现场

而与Art Chengdu 的跨界合作,除了招揽业界力量,持续丰满寺库在文化艺术领域的底蕴外,更使得寺库在激烈的电商艺术领域跨界竞争中获得先机。“寺库成立寺库名物的宗旨,是想从战略层面挖掘、推介中国传统手工艺和中国原创设计师。而艺术成都作为业界明星,无论是成交金额、观众数量还是在艺术界内的威望来看,都是寺库希望深度合作的伙伴。”签约仪式上寺库集团副总裁宋玉伟发言表示:“希望这次合作不仅是一次尝试,更重要的,是一次充满创新的开始! ”

t7MHcVr7lMofaN4uLiIelq2WLIrjzH1ytR6edYK5.jpeg

Art Chengdu × 寺库,艺博会突围的第一步创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作者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Artbase入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