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单纯率真的画风 原始又有象征意义

谷丫是云南省宜良北古城一位农妇,30岁那年突然画出来很多优秀的作品,令人赞叹不已的同时又觉得不可思议。她的画是用许许多多的线条组合而来,干净利落,造型十分独特,没有形态关系以及物体的属性,看起来像是描绘的物体却又让人不知所以,好像表达了很多内容却说不清道不明。

undefined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起保罗·高更Paul Gauguin是法国印象派画家、雕塑家、陶艺家及版画家,与塞尚、梵高合称后印象派三杰,他反感于传统艺术的优美典雅,向往原始和自然的生活,追求一种单纯率真的画风,他的艺术既原始又有象征意义。他们二人都追求与还原本真,他们的画既有相似点又有不同点。

undefined


学好绘画技法与技巧容易,但是提高艺术成分价值可谓是难上加难,因此有些画虽说好看却没有艺术成分与价值,更何况谷丫并没有做过绘画,却能表现出如此流畅,犹如流水行云般画出数百幅完全不同且难度极大的作品令人折服。谷丫的作品相对于高更的作品更加地还原本真,用最简单的线条和颜色,表达了谷丫内心最本真的思想。所以就艺术品的艺术价值和经济价值而言,谷丫的作品更加地富有收藏意义,尤其是艺术品成为潮流的今天,她的画不仅仅只是一种艺术品,更是一种投资的商品。就目前市场而言,还是具有理想的流通和经济价值前景。

undefined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