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打开APP

国枰助力乡村振兴—壮丽70年最美城市画展圆满落幕

日由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国枰拍卖公司承办的“国枰助力乡村振兴——壮丽70年最美城市画展”在京落下帷幕。此次展出的作品是在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面向城乡广泛征集以及国枰拍卖公司收藏的以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红色经典书画作品,共计90幅。

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谢华平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书画展是中心喜迎建国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旨在以书画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党,感恩祖国、感恩党、祝福国家繁荣昌盛的生动表达,也是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美好祝愿。作品集中反映了时代的主旋律,也是中国社会变革与发展的侧影,充分体现出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时代而不懈努力的精神风貌。

本次书画活动获得国枰拍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国枰拍卖有限公司具有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拍卖资质和国家商务部颁发的法律允许可拍卖物资及产业经营许可证。该公司自成立至今,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国务院有序激活文物艺术品市场的号召,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经过与各级部门的通力合作,形成了一套规范、有效的拍卖程序和方法,已成为全国各界关注、拍卖行业认同、客户信赖的拍卖企业。该公司先后成功举办了多次规模较大的拍卖活动(国有资产、房产、土地等),拍卖成功率总体高达93%以上,得到拍卖行业广泛认同,同时得到委托方和买受方的普遍认可。

特别声明:本文为艺术头条自媒体平台“艺术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艺术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是否打开艺术头条阅读全文?

取消打开
打开APP 查看更多精彩
该内容收录进ArtBase内容版

    大家都在看

    打开艺术头条 查看更多热度榜

    更多推荐

    评论

    我要说两句

    相关商品

    分享到微信,

    请点击右上角。

    再选择[发送朋友]

    [分享到朋友圈]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

    /